正文

曾经疯狂的小事(二)

(2011-07-08 00:43:14) 下一个

那一年我在济南工作,我的公司比较偏僻,在济南边境的一个小村。


那天晚上,我接到一个传呼,回过去才知道,原来是老同学从济南做火车去长春,现在在车站等车,很快就要走了,路过,跟我说一声。


我问了下时间,大概还有一个多小时上火车,就跟他说好,来不及送行了,现在太晚,出来也没有公交车,打车也不方便,就此别过,不送了。


挂了电话,总觉得这样不好,很想去见他一面。


我们是初中的老同学,中考后去了不同的学校,然后我留在济南工作,而他则去了长春,平时也就是寒假过年的时候,才会召集一帮的狐朋狗友一起,恩恩怨怨的聚来散去。


可是那天天太晚了,从我们公司出来到公交车站,走路大概要20分钟,要经过一大片的葡萄园地,就算出来做上车,也来不及了。



后来,想到有个朋友有摩托车,于是打传呼给他,让他来接我,送我去火车站,见了老同学,请他在火车站对面的合力快餐,坐下来,喝杯饮料,聊了一下,也就十分钟,他就的准备进站了。


虽然是冬天,火车站人来人往的,一点都不冷。


然后骑摩托车的朋友送我回去公司,再赶回家,那时差不多已经午夜了。



朋友也没有抱怨,那是个很腼腆,很实在,很秀气的小伙子。


后来,同学送我一个打呼噜的瞌睡熊当生日礼物,一个呼呼打瞌睡打得最像的小熊,每次我听了都忍不住想笑。可惜后来来新加坡,不知丢那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很骚,也很会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