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妮博客

婉节梅兰迎雪艳 妮风翰墨透窗香
个人资料
婉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西游- 路边的风景

(2017-08-25 11:34:57) 下一个

这次旅游穿过西部的几个州。这一组照片都是公路边的风景,虽说不是非常知名的景点,有些就是普普通通的路边景色,而且急于赶路,停留时间很短,但这些景色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爱达荷州的Twin Falls:

下面几张照片是在犹他州的公路边拍的:

盐湖城,因为停留时间很短,也把它归于这里:

胡佛水坝,那天气温太高,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下面这张照片是隔着车窗拍的。忘记了是在哪个州:

周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欢迎!你家的美食实在太漂亮了,都是精品,专业水准,要认真学习。问好生活。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景色很美!婉妮玩得开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我很喜欢那个twin falls,就在一个广场的后面,景色很美。谢谢la-vie,新周愉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路边的景色常常是不错的。你们的美西游很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七费心留下这么多评论,非常感谢。忙时,就不必花太多时间留言了。期待你更多的新帖。祝雪七开心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好。我也是不太会摄影,看着片片拍得好的人很是佩服,慢慢学吧。谢谢桐儿来访,周末愉快。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Wow,问好婉妮姐!婉妮姐的美西游好开心哪! 摄影非常棒! 很欣赏这些精彩片片!特别是一路驾车拍下的各色美片,难得,跟着你神游啦!很喜欢羡慕这样的旅行!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婉妮这一路风光太爽了。这几个风景我去过,可我拍不出这么好的照片~~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西南部热的让人受不了,而旧金山又是太凉,温差真大。谢谢盒子,问好盒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胡佛水坝我们也就是匆匆看了看,天气太热了。游士家的秋菜长势良好吧?惦记着呢。祝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来访,问周末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婉妮都游了哪些地方。真不错啊,天气热了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婉妮你们玩好回来了?胡佛水坝我没有去过,下次去玩玩。周末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好久不见,原来仙游去了,带回各地的美景彩云,真漂亮!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好久不见,原来仙游去了,带回各地的美景彩云,真漂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久不见,好吧?正如你说,美国的美与欧洲不同,各有特色,都让人喜欢,也很向往欧洲风格的美。祝你一切都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我也非常喜欢Twin Falls。非常喜欢你对图片的处理,很美。我还要学,要练。周末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能有机会尽兴地旅游也是不容易。加州真是好地方,靠海,风景优美。期待闲闲什么时候能到东部来玩。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美言和一直的鼓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婉妮老乡,好久不见了,我也关了好几个月,让自己休息一下。
老乡还好吗,美国的美是大气与欧洲不同,片片照的很棒的!

祝婉妮全家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周末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次旅游去过的地方太多了!
爱达荷州的Twin Falls真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取景特别好!第一张令人心旷神怡,好多年没有这么驾车旅行了,我们想过租一辆旅行房车周游美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路边的各色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啊,跟着婉妮的精彩片片饱眼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