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妮博客

婉节梅兰迎雪艳 妮风翰墨透窗香
个人资料
婉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社区公园

(2016-03-31 06:20:57) 下一个

在附近公园走步,随走随拍。发现我家附近我知道的就有四个公园,都是属于我们这个city。这是在其中一个公园拍的。喜欢玫红色的紫荆花,还是拍得晚了些,紫荆花大部分已经谢了。前一天还看见很多开着的紫荆花,今天只有红色的树叶了。

春天的新绿

木板路

路边的白色野花像铃铛一样,煞是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给我扫盲,刚刚明白。游士是园艺专家,以后多学习请教,我对植物了解太少。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冬天温度很低的地方统称5区,哈哈。你的小铃铛不是Momo的雪滴花,你的是木本的,她的是草本的。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我孤陋寡闻,不知道五区是哪里,一定会是北部比较冷的地方吧。谢谢告诉我小黄花的名字,最后一张看着有点像momo写的雪滴花,但叶子不一样,又没有那么精致,哎,我是个花盲。谢谢游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嗯,我住5区,这几天还是零下的温度。你知道最后一张的花的名字吗?倒数第六张的是wood poppy,挺好看的小黄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感觉这个公园比较其他几个,人工雕琢的印记最少,基本保持原有的自然风貌。游士住北方吧,可能气温比我们这低些。谢谢来访,新周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公园啊!你们那里比我们这里暖和,我们的紫荆还没有开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那些路边的花我都不认识呢。momo,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环境真优美!春意盎然!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太好了,宝儿妈妈。边走边看,边走边唱,边走边聊,边走边拍,都是我想的喜欢的。又加了宝儿,会多开心呀。谢谢宝儿妈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婉妮的贴非常简洁,清楚。我也想带着我家宝儿,和你边走边看,边走边唱,边走边聊,边走边拍。周末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如果有圆圆同走,应该乐趣更多些,会边走边笑。期待。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是,呼吸些新鲜空气,感觉很舒服。谢谢来访。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都是身边普普通通的景色,谢谢喜欢。周末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和婉妮一起走进春天,你边走边拍,我边看边赞,很陶醉。谢谢婉妮分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走在幽静的小路上,身心放松,真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一抹桃红和新绿。 春意盎然。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祝您周末愉快。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走在这安静,幽静的小路上,美滋滋啊!好喜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问好,祝开心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小婷,周末快乐。谢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自然幽静的好去处。问好婉妮!祝周末愉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好静美的公园。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加州的环境和气候应该更好吧。问好小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也祝你春天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幽雅宁静的林间小路,婉妮好拍:))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婉妮J春安!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你们那里的春天一定非常美。春天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公园,美丽的春色:)
谢谢婉妮的美丽分享,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过奖了。谢谢一直以来的鼓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欢迎老乡。我们这有点像乡村化城市,树很多,环境还不错了。谢谢尼斯。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香港有香港的好吧?老翁是住在香港嘛?我们这里人口密度不像那些国际大都市那么高,树比较多,自然环境还不错了。谢谢老翁。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就是ipad随便拍的,走走停停,看到什么就拍一张,谈不上技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拍,第一张太美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在这幽静小路上走一走,让心得到片刻的宁静,是一件多美的事情啊。

问好老乡婉妮!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發,外國的環真是好.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婉妮不但做得一手好菜,你的摄影技术也是棒棒的!
谢谢你的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