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妮博客

婉节梅兰迎雪艳 妮风翰墨透窗香
个人资料
婉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

(2015-06-24 14:12:53) 下一个


 

 

 

夏日

清晨

知更鸟清脆的鸣叫唤醒了我的梦
粉红的玫瑰像是要探进窗来,展示它的美丽娇萌
白云静静地漂浮在天空
远处隐约飘来悠扬的琴声

正午
浓密的树荫像是一把把遮阳伞
绿荫下微风轻语,蝉声绵绵
我将百叶窗的叶片反转,烈日的光芒被挡在外面
房外酷热,屋内清凉舒散

小雨
黑灰色的乌云笼罩着上空
温润的小雨轻轻拍打着窗棂
丝丝细雨将灼热和尘埃洗净
雨后,草儿娇嫩,花儿正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谢谢冷溪美言。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美文。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美文、美图把我带回了美好的夏日时光!谢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东东,总觉得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婉JJ,该更新了,把你的好文好影都拿来跟我们分享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高兴看到雪七,新周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食好心情!喜欢每一幅图和每一句诗!问好婉妮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节日过得好吧。我也是忙,忙就感觉快。也祝你新的一周快乐顺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周末过得太快了,明天又要上班了,祝新周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子,也祝节日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郁郁葱葱看着真舒服,婉妮姐姐节日快乐,happy 4th of July!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节日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婉妮独立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婉妮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也祝东东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婉妮J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终于和我们这一样了。好好享受夏天的美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菲儿归来。喜欢菲儿分享旅游经历,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亲,夏天终于来了,今天俺们这儿32度,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每一篇都将婉妮的心绪渲染得纷纷扬扬,恰如你的名。超爱第一张照片,有情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美言,欢迎来访。夏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婉妮的夏日心情,带来了微风细雨翠鸟斜阳,更有那茄蛋的红黄,和蒜苔的清香,还有叶上的露珠,花儿在绽放,轻声细语美文共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鼓励。祝新的一周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婉妮JJ的清凉世界真美丽!
娟秀的小诗,可口的蔬果,精致的摄影,真是美的享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夏天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夏天 :)好吃好看!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分享拍照经验,这样可以缩短我摸索的时间。下次试试,效果一定会好些。我还羡慕夏天凉快些的地方,太热了也不舒服。好好享受清凉的夏天。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周末有点忙,刚刚看到水沫的留言,谢谢鼓励。问候。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窗外的风景好美,美好的生活!喜欢你家餐具,和你分享一个拍美食的方法,如果一大桌菜可以俯拍,单盘可以侧拍,那个白碟子好漂亮,下次试试用不同角度拍。我这儿下了一天的雨,才18度。羡慕亲,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刚说婉妮 好久没上片片了,就看见了,清新美丽的画面和文字,尤喜第一张片片。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也是做一些尝试,练练写一些简单的诗。你的照片拍得才漂亮,每一张都非常精致,值得学习。菜就是平时的最普通的家常菜,没有技巧,没有创意,放在这里增加点色彩。谢谢小小的鼓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我去网上搜索了一下绿萝,叶子真是一样的。养了这花很多年,知道很多人家都养它,但一直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谢松松告诉我。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静静的读着婉妮优美的文字,能感觉到婉妮的温婉恬静优雅,给炎热的夏日带来惬意,遐想~~~
喜欢婉妮的文字,照片也拍的很有意境,第一张清凉爽口,第二张曲径通幽,第三张,绿荫深处有人家~~~
美食也精致诱人,雨后的花儿艳草儿绿,赏心悦目~~~~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夏日.第一张的植物很像绿萝:)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杜鹃,夏天好。刚刚读完你的走进匹兹堡,还没顾上留言,就看到你的评论。我也不知那种花叫什么,养了很多年,有时长势太旺,就拔掉了,又从小枝重新长,反反复复,生命力极强。谢谢杜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好诗, 好照片。看上你第一张照片里的花盆了, 真漂亮。我也有那种植物, 特好养, 但不知叫什么名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