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年11月11日

(2009-11-11 05:55:39) 下一个
哪对情侣如果11月11日分手,那么还真是很讽刺。

我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感叹阳光明媚,北京的风雪没有吹来寒冷的气息。谁想到下午就寒风四起,传来那种不经意的恐惧。

我已经很熟悉那种风雨欲来的预感。与生俱来的sensitivity何其敏感。我也不是傻子。话音里什么味道,我想我已经很明了,很清楚……所以,其实道理我都懂,我真的真的,只是为自己伤心。

我想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和朋友,还有没有“好人”这种生物存在了?

请别嘲笑我的天真愚蠢。我想我已经,够倒霉了。人傻一次不够,傻两次,真是蠢货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信条。我是典型的A型血,较真的那种,所以每当受伤害,我总是会问自己“好人有好报”,到底是不是呢?越来越多人的告诉我:好人不偿命祸害遗千年……可是我没有办法相信,就算是假装的,我也不信。我无数次的怀疑过我的信条,可是最终,我还是觉得,人还是善良点真诚点好,老天爷是看在眼里的,他不会亏待你的。要做好人。

我没渴望谁理解我,自己选择的,自己承担。

很多话我是说不出来的。我总是觉得,如果人家真心爱你,那些东西他自己会做,事情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男人要有责任感,要有良心,要有能力,要真心对我好才可以。钱没有,没关系,这年头钱都可以慢慢挣,你说你有钱,夹不住你去给我找小三。我觉得我要求真不高,我就想要个人真心爱我对我好。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包容,体贴关怀,相互扶持,不离不弃。难道这个要求很高么?

C笑话我说,这个要求还不高么?这年头,要钱有的是,真心真意爱你,想跟你天长地久的,少。

难得么?为什么我看到我身边的人,其实幸福的还是挺多的。我对感情,真的还是挺憧憬的,一心一意觉得结婚生子是很美好的事。难道我已经落伍了?

我真不是为谁抛弃我或者我离开谁难过。我只为自己难过。为什么我每次恨不得掏心窝子给人家,总是得不到相等的回报呢?

还是我太贱了?

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有个对我好的人,然后我也对他好,我们彼此真心相爱。然后相互扶持过一辈子。我不埋怨别人,可能还是自己的错吧。我没有那种慧眼,我自己是个傻子。别人对我好一点,我就恨不得一千一万个好。这个年头,我这样的蠢蛋,还真他妈的少见。

我不怪别人。

房龙老人家说了《宽容》。我就喜欢这本书。最喜欢的一本书。宽容。

原谅每个伤害过我的混蛋,他们让我成熟。

我不会再傻缺一样的怀疑我自己。我挺好的,长的虽然普通,可是心地善良,老实认真。反正我这种人,扎在人堆里就永远也显不出来的,虽然平凡,但是我觉得很实在。

脚踏实地的踏实感。

80后的通病:自私,自利,自恋,脆弱,没有责任感。

可是我看看香港的天空,那么蓝,北京下雪的时候,这里阳光明媚,我觉得还好,老天爷还是厚爱我的,

给我这么舒服的天气,让我不会显得那么楚楚可怜。话说,我也没必要为谁觉得自己可怜。




就当我自己骗自己好了。总要给我一个宣泄的出口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