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尔街英语骗人是真的吗

(2010-03-29 20:55:54) 下一个
华尔街英语骗人是真的吗


嘿嘿,这是华尔街独特的营销手段,你要是透露你的个人信息,他们就会狂他电话给你,现在很多的英语培训学校都这么干了。
至于教学质量,我想还是要参考一下学费吧,华尔街是出了名的贵,但是英语教学却很一般,至少不是多出色,因为就语言来说,像中文的IUP这种项目都是专家设计,经过几十年的实践总结出来的语言教学体系,而英语教学在中国都是大同小异吧,没有谁能说自己独成一家,老师能负责一点就不错了,哈哈。
华尔街和老外(真人,非电脑)1on1的话,一年要3、4万左右吧,呵呵。比一般的学校贵很多。因为你付的钱里边一大部分都是他的广告费。。。


深圳风流美女英语流利专骗老外 受害增至5人


2008年 01月 17日 14:31 深圳新闻网 免费订阅深圳手机报

深圳新闻网讯 “代洪娟”是深圳一个普通年轻女子的名字,却成为一个征婚行骗集团的代名词。早前有德国王老五,在网上结识中国女子,到深圳见面后被骗去大笔金钱,骗徒至今仍逍遥法外,有律师追查时,发现受害人已增至五名,分别涉及美国、德国以及澳洲,被诈骗最多一人失去七十万元,有美籍华人甚至连养老金也被骗得殆尽。

协助受害人的一名律师指出,以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该案可能涉及三到四名骗徒。

事件在上月揭发,德国男士米兰在互联网上看到一名样貌温柔,风流妩媚的女子,她自称是重庆人,离婚后到深圳任销售工作。米兰受其美貌吸引,仅到深圳见过一面,便定下终身,最后却被人以疯狂购物,和汇款买房等手法,诈骗近七十万元人民币,该名自称“阿娟”的女子,自此无影无踪。

深圳一名律师得到米兰的授权进行初步调查,发现该案并非涉及一人。“我们初步估计是一个团伙,有三到四名女子先后以‘代洪娟’的名义接近外国受害者。”律师更指这几名女子长相相似,甚至有可能是姐妹。

澳洲男子中招损失六万元

不久前,律师再得到一名叫Darren的澳洲籍男子的授权,而Darren的遭遇和米兰相似,只是损失较少,约八千美元(约六万港元),而经他们统计,受害者还有三名美籍华人,其中有人甚至连养老金也被骗光。上月十七日,深市公安局罗湖分局莲塘派出所已立案侦察。

据悉,“代洪娟”以征婚名义骗钱手法非常简单,胃口也大,知情者称:“她英语流利,掩饰骗子真面目,再加上貌美风骚、性技巧高,许多受害者都被迷惑。”




作为一个有良心与责任感的中国人,我想把阶梯的骗局告诉大家。以下是我的亲身经历。
去年我刚毕业来深圳找工作,深圳人才大市场人满为患,投了好多简历,确音信全无,一日竟然有一家公司的招牌人员主动和我打招呼,就这样我进入了深圳阶梯公司,成为阶梯‘大家庭’的一员。为了更清楚地了解阶梯骗人的经过,可以先看看下面联接的新闻,由我来解读一下。

(http://www.southcn.com/edu/homeedu/200407290229.htm
广州阶梯英语涉嫌欺骗 工商局提醒家长莫上钩

  南方网讯 暑假期间,不少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将孩子送进英语培训班“充电”,一些不法培训单位趁机敛财。昨日(27日),广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向社会曝光了广东阶梯文化有限公司涉嫌用欺骗手段误导家长交纳教材费和培训费的行为,提醒家长切莫上钩。  2000年以来投诉38宗  “从2000年6月18日到今年6月28日,我们就接到这家公司的投诉38宗!”天河区工商分局天河工商所有关人士介绍说,从2000年以来,有关阶梯文化公司的投诉就没有间断过,今年暑假以来更是有升温之势。  近日,黄埔区的李先生在到幼儿园接孩子回家的时候收到了该公司的传单,说第二天有免费的“快乐儿童英语”专家演讲会,说有北京著名教育专家主讲。李先生正想让孩子在暑假期间多学点东西,就带着孩子欣然前往。去之后才发现是“阶梯英语”讲座,很多讲师在讲课的时候向在座的数十位家长推销说,只要交纳50元订金,把交款单交给演讲教授签名,就能获得“你和我阶梯英语”培训班的大优惠,原价是7608元,优惠价是5500元,而且该培训班全部是名师上课,教材极其实用。李先生说,该公司一男一女两个员工说,5500元包括教材费和两年的学费,并说:“交5000多元就能让孩子在两年的时间内熟练掌握英语,很划算的。”李先生信以为真,在总共交了500元订金之后签了合同。当晚,该公司员工连夜把教材和光碟送到李先生家中,在他补足了5500元学费后,叫他几天后带孩子去上课。  然而,当李先生如期带孩子去上课时,竟然被告知5500元只是教材费,如果要上课,每个月还要再交210元的学费,连续交两年又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李先生察觉受骗,要求退回教材费,但该公司屡次推脱,迟迟不肯退钱。  据多位家长反映,在游说他们交纳第一笔5000多元的教材费时,该公司总是含糊其词暗示教材费已经包括了学费,但当他们知道还要再交学费要求退还教材费时,总是被以各种借口搪塞,不是说“在推广课上已经说清楚了”,就是说有的消费者上课的时候打手机、上洗手间走开了没听到,总之千方百计不给退费。  据悉,今年6月,天河工商所就向该公司发出了“警示通知书”,认为其行为违反了《消法》中“经营者不得对商品或服务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的规定,并责令该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但该公司依然我行我素,并以各种借口拒绝退还投诉者的教材费。  12315人士称,“广东阶梯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工商部门正规注册并且拥有教育培训资格的公司,目前工商部门已经将此案立案调查。  莫让孩子盲目参加培训班  有关人士提醒消费者尤其是家长,暑假期间各种社会力量办的培训班多如牛毛,什么英语班、作文班、电脑班、艺术班等,家长不要盲目帮孩子报名参加。首先应当考察其有无办学资质,社会力量办学需获得市、区教育部门的审批许可,才能颁发经营许可证。其次,要选择信誉好、规模大的正规教育机构,一旦出现问题及时向工商部门投诉。(编辑:林湄)

骗局解析:
A引‘狼’入室

黄埔区的李先生在到幼儿园接孩子回家的时候收到了该公司的传单,说第二天有免费的“快乐儿童英语”专家演讲会,说有北京著名教育专家主讲。

深圳阶梯公司分3个销售团队,每个团队里又有经理1人主任3-4个、组长10余个。销售团队会与周一到周五,到指定区域的幼儿园、小区、商场门口、公园发放‘儿童专家演讲会邀请入场卷’(即李先生收到的传单)。他们把派发传单给你说成邀请你,同时让你留下孩子父母的姓名、年龄、电话等。如果你家的小孩3岁以下,会告诉你是关于早期教育的演讲,3岁以上就告诉你是关于儿童学习英语的演讲。让我们先认识一下所谓的专家吧,我所在的团队的专家是一个24的年青人,湖北人,左腿有点瘦,小儿麻痹后的症状,走路有点瘸,不仔细看不出来。17岁加入广州阶梯公司,一直做到深圳公司的副经理,这就是北京来的儿童教育教授专家-------专家演讲会的演出者。
当李先生来到演讲会时,深圳阶梯公司完成了骗局的第1步。

B 诱‘敌’深入

很多讲师在讲课的时候向在座的数十位家长推销说,只要交纳50元订金,把交款单交给演讲教授签名,就能获得“你和我阶梯英语”培训班的大优惠,原价是7608元,优惠价是5500元,而且该培训班全部是名师上课,教材极其实用。

如果说引狼入室是故事的序幕,那么诱敌深入就是故事的高潮。在演讲会前,安排新来的员工散落的坐在演讲会场,他们的任务就是适当的时候使劲鼓掌大笑,使现场气氛热起来。家长们带着小孩子来了以后,先把小孩子集中在外面上免费英语教育,再让所有人为了孩子的教育把手机关掉,这时候我们的主角专家登台。演讲会的骗人鬼话很多,所有的都列举出来太麻烦了。现挑经典的鬼话摘录如下:教材是经过300多位儿童教育心理专家,800多位画家经过3年研究,10年开发,真实跟踪美国兄妹2人8年的生活经历(就是真人秀),然后开发出的世界顶尖教材。
我一个朋友在阶梯北京的部门工作,经过了解,阶梯开发教材的时候公司总人数不到100人,美工就是所谓的画家不到20人,真实跟踪美国兄妹2人8年的生活经历更是胡扯蛋。
相比演讲会的鬼话,演讲会的组织更让人叹为观之。3个小时的演讲会,其实就是给家长们洗脑的3个小时。手机关掉,不能随便出入,散落的坐在演讲会场的阶梯员工,鼓掌大笑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在演讲快结束时侯,专家会讲一个凄惨的故事:一般是一个快死的父亲用自己治病的钱给女儿买了一套阶梯教材,用故事来暗示家长们如果不买教材自己的孩子就会落后与别人,如果不买教材自己就会对不起孩子。最后专家会说他和阶梯公司交涉过了,阶梯看在他的面子上,给在坐的所有人一个优惠价格但是必须得到他的签名,名额有限,并且他保证买了教材后一定可以学好英语。这时候演讲会结束了。收钱的财务人员在门口排成一排,各路神仙从门口涌入,这就是家长们认为的讲师,在阶梯所有的人都称呼自己是资深教育顾问。他们开始拉家长们去报名,刚来的人也装做家长对其他家长说:‘我们一起去报名吧’。这时候有一部分人围拥在专家身旁,一部分人在场上快速走动,使现场的气氛很活跃。
C 瓮中捉‘鳖’
当家长们交了押金后,就等于入了阶梯的‘瓮’,会有教育顾问跟着去送教材取钱(公司员工的毕业证都被公司扣押),这时候大部分家长会在家点出钞票。
D 穷追猛打
当你交了教材钱后,仔细查看教材认购合同,才发现如果孩子去阶梯上课还得额外花钱。上了半年后,会告知你教材已经上完,如果想再上,还得花费数额不少的钱再买教材。
在 诱‘敌’深入和瓮中捉‘鳖’过程中也有不少漏网的。家长们的电话号码在他们手里,他们会经常接到阶梯员工的电话,他们在举行系列讲座2,再次请家长来接受洗脑手术。如果他们觉的这个‘ 鳖’太狡猾,实在没有办法捉住,那么它的电话,就会成为新加入阶梯销售人员的练习电话。

其实相比较阶梯的骗人伎俩,阶梯的制度也和传销有惊人的相同点。
以后有时间再写。


我对阶梯英语的一些看法[转帖]


这些天,宁波阶梯英语学校大批人马在路口、幼儿园门口,甚至在各单位自由穿行推销他们的产业。去年我是这个英语班的学生家长,今年决定退出。我对阶梯英语有一些零乱的看法,供各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参考。
第一,阶梯的学习理念很好。有些家长认为孩子太小,不应该这么早学习英语,但我认为阶梯的观念是正确的,那就是语言的学习要从小抓起,最好是婴儿时期就双语齐下,让孩子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而且人话鬼语能自由转换,就象我们说方言和普通话一样根本用不着思考。

第二,阶梯的教材还行。图文并茂,有听有看,有说有唱,形式多样,内容全部拟人化,动画为主,能吸引孩子。光盘里还有游戏,为孩子考虑得很周到。
第三,阶梯的教学方法很能吸引孩子。老师在台上教学就象演戏一样很能抓住孩子,特别是在他们的推介会上,这个学校会用半小时到一小时的时间给你的孩子先上一课,再表演给家长们看。课堂气氛很活跃,特别是汇报时孩子们马上就学会几个词或几句话,家长一定动心。
上面都是好的方面,下面说说我的反面意见。
首先是教材方面的。教材五千元一套,除了书以外,包括光盘、VCD、磁带、远程教育系列。我拿到书的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太多了?根据我的实际情况,我其实不需要这么多,而他们的规矩是不容选择,要就买全套,不要就拉倒,根本不容你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其次还是教材方面的。我在电脑上看课文时,画面是很吸引人,但是动画中的角色,动作来来回回就这一个,声音(是除课文念白之外的)和音乐反反复复也就这么几段,不免单调。再则,课文念白又快又有口音,其他家长也有这个反映。当然人家做教材时考虑的是情境,声音也要有表情。但我认为,对于初学英语的孩子来说,正确的发音是学习的基础,开始学习时发音不准一定会影响到以后的口语。阶梯的老师说,你可以放着磁带让孩子自己听,听多了就习惯了就会说得出来了,可是我自己听了,有些句子又快又含糊还听不懂呢,想想我的口语水平也不太差啊,我还听不出来,这孩子能念得准么?所以我在教孩子的时候一定是自己念,一点点掰开了揉碎了教孩子,舌头在哪里,嘴唇什么形状。现在我的孩子发音很准。这样子教会了,才让孩子去念熟,根本不敢让他自己一个人听,一个人学。
再次,是学习的方法。阶梯老师说,你没空就放磁带,放光盘,放VCD,让这个替代你平时的音乐,作为孩子在家时的背景声音好了。这个我也同意,有道是熟读可是如果家长不会英语的话,指望靠这一套来让孩子学习我觉得是白搭,这个只能作为辅助手段而不是主要方法。再说了,孩子小,我的孩子学阶梯时是四周岁,这么小的孩子,我是不指望他能自觉地每天念上半小时一小时的,还是要靠大人监督,一些高压政策也是免不了的。大人如果没空教,自学成才的孩子不是没有,但我怀疑其数量。而且根据上面那条的意见,我还怀疑自学成才孩子的学习质量。想想看,现在的大人一个比一个忙,哪里有空天天在家管孩子学习?孩子也是一个比一个忙,从幼儿园回家七点钟,八点半要上床,中间的时间要玩要看动画片要吃东西要洗澡,英语呢?这对家长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上了学的孩子,他们晚上要做作业,孩子累得比幼儿园还需要早点上床,周末要上学校的兴趣班(你敢不让你的孩子上?)周末的懒觉就报销了。想想我们自己小时候,念英语真是不情愿啊,老爸老妈逼着才捧着书作个样子,周末能睡个懒觉真是幸福死了。现在让孩子再过我过去的苦日子,真是于心不忍。
第四,是阶梯的条件。他们在推介会上给家长们看的是最好的条件,教室里有花俏的布置,墙上是卡通图画,地上是软软的地毯,有些还有电视机,可以放VCD。但是实际上呢?我们上了一年的学,墙上地上光秃秃的,家长们提了意见才放了一些漂亮的塑料凳子。教具中有一个很大的骰子,是用牛皮纸糊的,如果是公立学校这样子,我们还会说老师真能干,可是阶梯收费这么高,连个教具也弄成这样,实在是不敢苟同。教室里只有一个录音机,我听了两回课,没见录音机有什么用。教室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六楼,是这幢楼的最高层。你想想看,小班孩子三周岁起,这么小的孩子每次爬六楼!我的孩子有时会说:“妈妈,我们家住五楼,学校在六楼,我怎么老是爬楼梯啊?妈妈,下次我们住一楼好不好?”再说,我们上的那个班是上午班,不管冬夏都是九点开始。冬天还好,夏天天亮得早,起床到上学这段时间真是太长了,弄得中午吃饭都晚了,每次到十一点半以后才能吃上,而孩子在幼儿园时是十一点不到就吃了,把孩子的生物钟都搞乱掉。我们提了几次意见,都没改过。最近遇到一个推销的,她说这是全国统一的不能改。这我就奇怪了,这算什么理由?你们把班办到新疆去,我们还能跟新疆一样?一地有一地的情况,宁波不改舟山改行不行?就是舟山本地的单位,上下班时间还不一样呢。
第五,是老师的问题。我们上的这个班,一年换了三个老师,助教不知换了多少。敢情是拿我们孩子当培训老师的教具来着?对于孩子来说,固定的教师是很重要的,老师需要了解每个孩子的性格和学习的水平,这样才能因材施教,授课过程中才能有所侧重。这么频繁地换老师,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作用吗?
第六,一周上一回课,孩子如果不预习,光靠课堂上是学不到东西的。老师教得快,一周上两课课文。大人还掌握不了这么快呢。而所谓的预习,就是你在家里把这两课课文都教会了,让孩子念得滚瓜烂熟了,孩子在课堂上才什么问题都回答得出,才能得到老师的表扬。所以,我的孩子根本就是我教的,去上学只不过是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玩上两个小时,得到老师的N多表扬。学习的目的是社交,是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和学习新内容基本上没什么关系。推介会上那个小姑娘在餐馆全英文点菜,全英文和侍者交流,这样的孩子是百里挑一的,我的孩子我看是九十九分之一的,还是现实点吧。
第七,是阶梯的推销方式。作为一项产业,把自己的商品推销出去无可厚非,但我不喜欢阶梯人的死皮赖脸的方式。他们每个人都满嘴的油,到你的办公室里来,不管你在干什么,拽上了就甩不脱。如果你有兴趣问他几个问题,那你就等着耳朵起茧好了。他们穿过单位各层楼面,就好象这是他们自己的公司。早上在幼儿园门口迎着送孩子的家长,拉住人家说这说那。家长们也忙啊,赶着上班呢,他们就这样说个不停,烦不烦人?甚至还有在路口拉人的,人家骑着自行车也好,人家走着路也好,他们看着你象有这么大孩子的就拉住你。路口是说这事的地方吗?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阶梯有利有弊,我已经决定退出,用阶梯的教材自己在家教,还省下好贵的近五十元一课的学费。我看看,阶梯的磁带和光盘还是不错滴,用顺手了就接着用下去吧,五千元买的,不用也是浪费。其他的,不要也没什么。阶梯英语还不能考级呢,听说剑阶可以考级的。但是阶梯的观念不错,如果家长们有兴趣可以多听一点,学习一下当今先进的教育理论,用来指导自己今后的育子工作,至于是不是报名,是不是要为阶梯的成长壮大贡献你的money,就要三思而后行

揭示新动态国际英语骗人勾当



总页数:1 当前页:1 


只看楼主 高亮楼主 只看某人回复 关注此帖 邀请好友 汇聚天涯热门小说 手机看帖 wap.tianya.cn

请选择要邀请的好友
请选择要查看的用户
关注此贴相关操作

对不起,您选择关注的帖子数量已到达上限,您可以对已关注的帖子进行取消操作,再进行新的帖子关注操作。


已关注的帖子:



待处理的帖子:



关注此贴相关操作

请选择关注类型
关注帖子回复 关注楼主回复



您当前的功能设置






关注帖子功能设置
请选择接收信息的方式:
短信接收通知信息 站内短消息通知信息

短信接收帖子关注信息每月最多为50条短信(全部免费),超出部分以站内消息形式通知。
请选择接收短信通知信息时间:24小时制 为了避免短信发送对您造成打扰,请设置您方便接收短信的时间,最多可设置三个时间,通知消息将在您指定的时间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您。

如果您选择通过站内消息关注此帖,为了避免过多的关注信息造成对您的打扰,请设置每天通过站内消息接收此帖关注信息的最大量:
限制数量:
短信接收帖子关注信息每月最多为50条短信(全部免费),超出部分以站内消息形式通知。







作者:yoyo62010 提交日期:2010-3-23 19:29:42 楼主

  同志们,都注意了新动态国际英语学校是一个超级无敌的骗人机构,不管你是学习还是找工作千万不要接近他们,否则后悔都来不及。
  
  有幸听过他们一个所谓的专业英文老师的讲课,天啊竟然是大舌头。这样还可以教课真是误人子弟啊,骗人的费用还高的恐怖,是我们大部分襄樊人的一年工资啊,良心何在。开始是成人英文教学因为招不到学生,现在居然连小学生都收。还要说自己是多么多么专业的商务英语学校。
  
  如果你要来上课,还要提前订课可以知道他们的老师多么的垃圾了,还要提前一天预订这样可以给他们老师足够的时间去进行课程的练习。省的上课的时候出糗。
  
  作为一个学校员工最多的部门竟然是什么所谓的市场部,他们拽个屁叫什么CC,专业课程顾问,其实就是骗人专家,如果你要去问他们课程,你得先填一张单子至少要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和姓名,这样给他们一个线索可以随时骚扰你,然后和你说一些好话,赞美一下你,然后就是做个他们所谓的测试题,那个测试题可以把你打击的一塌糊涂让你觉得必须要学习英语,做完了他们的骗人专家会挖你的痛楚然后帮你幻想未来最后你就稀里糊涂的交钱了,他们的员工在做培训的时候会强调不交钱绝对不可以签合同。就是让你先入圈套,别听信他的可以退费的问题,骗人的,吃进嘴里的怎么可能让你吐出来呢
  在你去了解的时候他会告诉你我们全部都是外教,其实只有两个而已,他们的解释就是你们的英语基础太差所以先让中文老师教。怎么可能花钱请那么多外教老师呢
  招聘的过程更是像骗人的一个过程
  先到人事那面试然后等几天,再到主管那面试,再等一个星期再到中心主任那面试,再等一周然后让你签一张纸再送你到每个地区总部面试,不过他会告诉你除了提供住处其他的费用都是你自己先出,如果不通过培训那就算你倒霉,他们是不会出一分钱的,如果通过了那也幸运不到哪去你得通过六个月试用期才会给你报销车费。
  培训经历过不少,不过如此雷人的培训还是头一次。一个连说话都有问题的二十出头的小女孩看你爽就要你,看你不爽你就得滚蛋,同时在培训的时候会告诉你: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成的。然后再打自己一巴掌说:你不适合做这行!!!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培训师。如果他看你不爽,可能会觉得自己不幸,但是那些通过培训的人才是真正的不幸。培训完后请你再等几天再参加培训,再考虑要不要你。
  经历过这么漫长折磨的培训结果工资底薪竟然一千块钱不到,比保险公司还黑···等于是花钱花时间去自讨欺辱


苏州西点疯狂英语机构疯狂骗钱
发表于 2010-01-06 和 14:59:24 | 作者: 匿名 | 无图版

本人在2009年2月底在苏州西点疯狂英语(地点:苏州新区狮山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报名参加了为期6个月的成人VIP口语班(初级+中级),报名的时候承诺很多,但是真正上课后发现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不久因为学校频临倒闭,加上口碑极差,也许是因为不能及时得到应得的报酬,外教就不来了,但我还有近30个外交的课时(交流课、沙龙课)没上呢,跟他们多次交涉都没有结果,连他们的内部员工都说老板跑路了,连工资都没给他们结清,就卷款逃了.老板叫monster,打电话给他不接,现在干脆号码不存在了,多方打听,才知道他去了南京,又重操旧业,开始害人了,碰到这种无赖,我该怎么办?我可是教了6000块钱的学费呀,要我放弃太没人性了呀!这种黑心的培训机构,希望借助网络、媒体的力量,还公道于弱势群体!我打电话给教育局查,根本就没有办学资格,也就是说,他们是黑机构,骗钱的.现在告他缺少的就是足够的人证,现在我作为受害人,为了讨回公道,也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受害,发起通缉monster和西点疯狂英语,如果你也是受害者,请写下你受骗的经历,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会与你联系,一定要把他绳之于法,给自己讨个说法

谨慎选择英语培训班,很多是骗钱的!
Campus | 2009-10-26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刚看到一个网友说瑞来英语人去楼空,心想顺便想了解一下英语培训,然后搜索了一下华尔街英语、英孚、韦博,不寒而栗。想不到这项文化产业竟然和房地产一样了。

英语学习方面,建议大家不要报什么培训班之类,动辄上万的学费,还是人机对话。这还不如下载美剧呢。有网络和图书馆,那么多英语网站,视频音频资料,随便怎么都可以自学英语。

我觉得看美剧的人听力基本没问题了,语感也有所提升,口语还是要练,慢不要紧,逻辑清晰就行。阅读,现在各式翻译软件挺多的了。作文,这个也要靠多看。

以后有机会的话,我再搜集点资料,谈谈英语培训的事。我估计这个行业利润率和电视购物类似,忽悠+暴利,最大的成本是营销成本。人品堪比房产中介,骗一个算一个。这个你只要搜索培训机构名称+“退”或“骗”就知道了。


揭发苏州沃尔德英语培训中心骗子行为
  中国加盟商网  发表时间:2010-03-16
  

本网讯: 沃尔得国际英语苏州中心,地址:中国·苏州·干将东路566号宏盛大厦4楼在报名学习英语的时候,那里的人说可以按照学员的时间来安排课程,还说如果有变动可以转到其他城市的沃尔德培训中心去上课,如果不满意可以退款,但是去上课的时候后期因为工作原因希望可以按照我的时间来安排我的学习课程,结果里面的课程顾问一直都没安排课程,还是按照里面的固定的时间来上课,说是有专职的课程顾问来针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课程的安排和学习进度的分析,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只是上上小黑板上她们固定时间排出了的课程而已,因为这个要求退出未学习完级别的课程费用,从今年三月份里面的会计就说要申请,但是现在都九月份了,给出的结果是不能退款,要是退就要找到一个学习这个级别的人来转让,居然还说出了要扣除一千五百块的转让费,并且去学校要求见里面的负责人的时候里面的会计说出不方便透露里面负责人电话和中文姓名,要我回来等电话,结果等到晚上十点了还没电话,只是一个短信重复着不能全额退款的声明,与之前报名时所说的情况完全不符合,是属于有意欺骗学员(消费者)行为,特此投诉,我不能接受她们的扣除一千五百元转让费用的说法,必须按照当初说的全额退款的承诺来做,不然这样的学校信誉何在,还怎么来做教育事业。
本文转自:110315防骗网 www.110315.com
被投诉方名称:沃尔得国际英语苏州培训中心
被投诉方电话:0512--6916 ***
被投诉方地址:苏州·干将东路566号宏盛大厦4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