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西河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原创,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合作。
个人资料
正文

CREDIT RIVER划船游记

(2010-05-31 08:44:30) 下一个

     住在MISSISSAUGA的人没有不知道CREDIT RIVER的,她就像是一条银色的丝带,装点着这座美丽的城市,陪伴她的还有著名的MISSISSAUGA ROAD,绿树环绕,风景宜人。许多朋友很喜欢在秋天来到这里,欣赏美丽的枫叶,还有洄游的三文鱼,然而夏季的CREDIT RIVER,也有她的一番迷人的韵味。

    每年的夏天,我们都会迫不及待的带着我们的小船,来到CREDIT RIVER,而我们的起点,正是CREDIT RIVER汇入ONTARIO LAKE的终点-PORT CREDIT。

    (我们的出发地PORT CREDIT)

IMG_4523.jpg

    天公极为作美,又是一个艳阳的周日,当我们来到PORT CREDIT时,没想到今天这里正有FUN FAIR。游人很多,连停车的位置都没有,在烈日下面的大湖显得金灿灿地,和阳光一起照在人们裸露的皮肤上,不一会便会变成红色。

    和往日不同,今天在河上正在举行龙舟赛,是由MISSISSAUGA的几所小学举办的,记得几年前,我的儿子也在他们当中,看着孩子们热火朝天的呐喊与奋力,我们也被感染了,我们便把自己的小船靠着一旁,而我更是不停地按动手上的相机,很遗憾我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没有办法捕捉那些美丽的瞬间。

(龙舟赛的最后一个环节-家长大赛)

IMG_4526.jpg

     沿着河往上划,过了一座铁路桥后,一切便会变得安静下来,因为从这里在往上游划,两边便都是私人的住宅,你只能听到耳边的水流声,还有鸟儿的叫声,而在河面上陪伴我们的只不过是几只天鹅,大雁,还有偶尔划过的独木舟。在这里,一切似乎凝固起来,我们似乎置身于世外桃源。

(静静地CREDIT RIVER)

IMG_4534.jpg

     每次划到这里,我们都会尽情地欣赏一番豪宅们的后院,平日里我们只能看到豪宅的前院,从没有看到人家的大后院是什么样的,原来穷人家的后院是草,有钱人家的后院是河。

(穷人家的后院是草,富人家的后院是河)

IMG_4532.jpg

    再往上游划,我们便进入深谷,两岸的山已经很高,我们也只能依稀间看到山顶上的豪宅,而水域中间只是一些芦苇丛。今年的水很大,也很浑浊,我们很快便划到QEW的桥下,这里也是很多小船的终点,因为在往上游划,便是浅滩,而我们每次过了桥,便下船趟水再往上游走。

(过了QEW,河水变急变窄)

IMG_4561.jpg

    河水在一家GOLF CLUB旁变成了狭窄而湍急的浅滩,小船是很难从这里上去的,我曾经看到两位专业卡努选手,都没有成功,不过我们可以下河,这也是儿子最为开心的地方,因为他可以在这里畅游一番。河水在这里变得很清澈,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河底,不到半米深的河水,很温暖,走在那深一脚、浅一脚的鹅卵石上,任凭那湍急的河水流过你的脚下,我简直有些站不住了,放眼看去,老公儿子已经远远地把我落在了后面。

(站在这鹅卵石上有点像喝了二窝头的感觉)

IMG_4566.jpg

     每一次,我们都会停留在GOLF CLUB,以此为终点,儿子会在这游一会泳,抓一些小鱼、小青蛙什么的玩,而老公会拿着望远镜胡乱地照着,可以很清晰地看到高尔夫球俱乐部里的臭球手们,而我又会在一旁感慨,穷人有穷人的快乐,富人有富人的快乐。。。

(臭球手证据:河底可以找到很多高尔夫球)

IMG_4571.jpg

     记得去年我们就是在这俱乐部的浅滩上遇到两只梅花鹿,她们刚好从我的儿子身边跑过,而我手里拿着相机,愣是没拍到,今年我手里还是拿着相机,时刻准备着,可是那两只梅花鹿并没有出现,儿子甩过一句话“妈妈,你这是守株待兔。”

    尽情地享受完这大自然的美丽后,我们便启程回航,顺流而下,这时已经是下午了。每次来到这里,我们都会有些新的发现,而很多瞬间,我又无法捕捉到,这让我很羡慕那些摄影专家们。在此附上一些照片,拍摄技术拙劣,见笑了。

IMG_4528.jpg

IMG_4582.jpg

IMG_4577.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