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家用脑子(而不是其他的什么部位。。。)想一想,如何去实施对外来移民的安全甄别。

(2017-01-29 19:49:12) 下一个

大家用脑子(而不是其他的什么部位。。。)想一想,如何去实施对外来移民的安全甄别。

大部分来自贫穷国家的移民,都没有什么可靠的背景档案可查,更不用说来自那些战乱国家的。在这个问题上,必须区别一般性犯罪背景和极端思想的危险份子。前者如果混入,会对社会治安有不利影响,但是后者的潜在危险对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完全不一个档次的。

911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由外来恐怖组织制造的大型事件只有个别起,这决不说明人家不是无时无刻地在策划下一个投毒放火爆炸劫机。如果我是ISIS的头子,派人混在移民里打入目标国家是最方便的省心而且省钱的办法。。。

对付这种局面,应该把必须接受的难民收留在难民营里,在没有有效甄别之前,不把他们放到社会上去活动。

时代不同了,不能沿用几十年一百年以前的概念和口号。我曾经跟很多二代三代以至更早的移民的后代谈过,他们的祖辈都是上午从爱立丝岛出来下午就进城投亲戚,第二天就到工地上搬砖去了。他们认可这个国家为自己的家,对它心怀感激,因为这个国家给了他们用双手创造生活的机会。

现在不一样了。那些穷国家的到了这里,首先学会的就是LEARN THE SYSTEM去利用这里人的宽厚同情,吃了人家的拿了人家的,又何尝有感激之心。我不用走很远去举例子。在这个坛子里混的,就有多少在物质上或内心里是吃里扒外不配呆在这里的。

这是个胸怀宽大的国家,不管你从哪里来都热情接受你和你的后代成为这里的一员,但是这个宽大不是无条件的,必须你要认可这个国家对它尽你的所能。不然的话那样的人是不需要的。作为这个国家一个负责任的公民,我会使用我的合法权利把这些人排除在国境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