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到佳境

第一次看到干花的时候有触动的感觉,她不属于世俗,不属于鲜艳夺目,却有着永恒的婉约和风韵,枯而不败,另有一番别样的凄美。人生如此,女人的一生更因该如此,当青春不再的时候,依然要演绎独到的风采。美丽是永恒的。光阴的故事里,有你有我......
个人资料
方到佳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裸露 你是艺术还是色情 (图)

(2013-03-21 06:47:24) 下一个

时代不同了,人们对女人裸露的尺度越来越宽容。不光是秀场上女明星领口越来越低,街头巷尾女人们穿着吊带衫,超短裤招摇过市。女人肆意展露自己的性感和妖艳。男人大嚎,“没法活了”,女人惊叹“凭什么她身材比我好”。如果倒退100年,如今的女人都要被拉回去浸猪笼,或者被自家老公打断腿。

女人天生是尤物。我身为女人在此要给所有男人评个反,谁说好色是男人的专利?男人喜欢美的女人,是天经地义,女人也喜欢好看的女人,否则怎么会有“羡慕嫉妒恨”。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在于,女人会由情到色,男人会有色到情。之所谓区别,就是相对于赤裸裸的A片,女人更热衷情色小说。
 
裸露是色情吗?18世纪的油画中,女人丰盈体态展露的高贵和细腻,至今都是千古流传的上等佳作。澳洲雕塑,多以人体美为主打,流畅的艺术魅力和惟妙惟肖的人物表情,难怪人家骄傲几个世纪。
 
看过众明星合拍的红色带活动,这是为宣传保护乳房为主题,明星全露出镜的公益活动。健康的肌肤,活力无限的气质,拍摄的很美却不诱惑。这样的照片比网络上那些朱唇,假睫毛,拼命挤胸,加上PS过后的女孩子照片不知道美多少倍。到我这个年纪的人就会体会到,女人的美在于阅历和风情。明眸不在于大的空洞,而在于明辨善恶,胸不在于A罩杯还是C罩杯,而在于心胸坦荡,宽容善待。

中国最大尺度的女演员,莫过于汤唯了。《色戒》上映很久,我才找来了原版的看。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个露了身体,却藏了灵魂的女人。她穿旗袍的妩媚,连我这个女人都七分爱恋三份羡慕。那段情欲戏,演的淋漓畅快,将剧情和人物内心演绎地细致到位。汤唯是为艺术裸露的。

不知是效仿还是连锁反应,中国开始雨后春笋地爆出各类艳照门。唉,何必,学不好反而弄巧成拙。兽兽姑娘艳照曝光之后火了,凤娇妹妹个人私拍曝光后身价暴涨,娱乐界一时间妖孽纵横,乌烟瘴气.姑娘们,当青春的容颜和婀娜的身材渐渐老去,你们还有什么?你们是美的,拥有天使容貌魔鬼身材,但同时美的肮脏美的毫无廉耻。褪去尊严,是做女人的悲哀.

美,可以圣洁,美好让人膜拜; 美也可以邪恶,遭人谩骂任意亵渎。

你是哪种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的正义感。
同意你的见解。
神态,表情,体态,立意,氛围,背景,环境等,决定了裸体艺术和色情的区别和高下。
并非男人都喜欢赤裸裸的A片。那个,真的不好看。
安格尔的《泉》,比任何A片好看万倍。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虎娘的评论:
谢谢来这里做客。
北京虎娘 回复 悄悄话 裸露对文化人是艺术,对没文化的大老粗那就是流氓,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