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度要是离了我,肯定,最多只有九十度!

(2010-03-06 21:16:31) 下一个
我自从到了海外,就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了。他也一样。所不同的是,他回国了,我还在海外。他回国的事登在报纸上了,其中有一段他的话:“听说我要回国,老板以及实验室的所有人,跪下来求我,他们说,您千万不能走哇。可是我下定了决心,毅然回来了”。 

他牛吧? 我比他更牛!

我看了他的报道以后,真是觉得他好笑。干嘛老板,直接说奥巴马不就得了?

我在一个有名的网站上开了一个博客,说句不客气的话,那个网站就靠我那个博客呈着,如果我一闭关,他们还不都喝西北风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