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我们海外华人害了国内的人 - - - 说说韩寒

(2010-05-03 18:37:10) 下一个



韩寒是一个作家,仅此而已。

一个作家评论时事,和你我这些书呆子一样,只会胡扯,抓不到要害。

我想问个问题,给大家:

韩寒能提出什么问题,是你我想不到的?

如果有,请你告诉我。

如果你说,都能想到,但韩寒敢说别人不敢说的。那你就不用告诉我了,我来告诉你:不是别人不敢说,而是别人觉得不该说。

以下面提到的“幼儿园谋杀案”来说,我认为舆论控制是应该的。

我先给你们一个例子:有个海外华人参与的团体,找到中国一个科教片部门,说要拍个中药制药厂给熊取胆汁的科教片。于是,中国的这个部门给予了尽量的合作。可谁能想到,片子拍出来后,在不应该出现的场合大量出现,成为了中国虐待动物的依据。更有甚者,有人拿到中小学校去放给学生们看,使得在场的外国人(洋人)孩子们喊叫:我恨中国人,中国人是禽兽;使得在场的华人孩子们只好哭泣:我不要当中国人。(介绍这个事情的文章刊登在星岛日报上,有人转到这里过)。 

有了这个教训,还有谁不控制新闻了呢?如果是我,我会毫无疑问地控制。如果是你,你会控制吗?

如果不控制,国外开始惩罚中国进出口,导致中国工人下岗,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美国有这类控制吗?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为什么没有人将美国牛羊鸡火鸡屠宰场的操作录像拿来学校,放给学生们看呢?

有些事情,不是国内要控制,是因为我们有些海外华人给逼的。韩寒在国内鼓噪,很可能也是这些海外华人操纵的,是不怀好意的。

韩寒敢说,是因为他还很天真幼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他不是天真幼稚,他是为了出名。某种意义上说他就是另一个芙蓉姐姐,越极端越引人注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