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儿猫女 】猜猜今天谁陪睡?

(2013-09-29 22:10:17) 下一个

从前猫妈我睡觉时,猫儿猫女都来陪伴,左怀右抱,一派和谐温馨。


可这整整一个夏天里,不知道为什么,猫儿子都没有上过猫妈的床,宁肯一黑夜独自睡在楼下的猫窝里,或者沙发上,甚至地毯上。


有那么几次,我专程下楼把猫儿子抱在床上,求他陪睡一晚上,结果我一撒手,他马上就跳到地上逃走了。


这让我很受伤。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猫儿子说出个大天儿都不肯再陪睡了。


虽说楼下凉快,但人家猫姐姐怎么就不怕热,坚持每天陪猫妈呢?"还是闺女好,妈的贴身小棉袄。儿子,就是一个白眼儿狼!光想着自己合适,根本不管老妈的心情如何。"我黯然伤神之余,忍不住在心里恶狠狠地说。


"或者人家小伙子长大了,不好意思再跟妈妈姐姐这些女的们一起睡了?"我也在努力给他找借口。"可是,一个做了手术的猫儿子,他哪里有那么强烈的男女意识呢?"再说,看有时侯他跟姐姐相依相喂的样子,哪里有男女授受不亲的样子呢?


难不成是猫妈睡着了之后打屁磨牙吓到了他?可是没听见猫爹控诉过猫妈有如此不雅睡相啊!


夏天过去了,猫妈努力接受现实,那颗受伤的心正在一点点平复中。


前天晚上,猫妈进卧室的时候,发现猫儿子跟进来,并跳上书架,左扑右捕,似乎在给猫妈抓蚊子。猫妈抱着猫姐姐坐在床边,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一通紧忙呼.


之后,一个意外的惊喜来了:我家猫儿子又跳上了老妈的床,并毫不客气地占领了猫姐姐平时睡在上面的那只记忆枕,开始为自己清理毛发,一副"天晚了,大家洗洗睡吧"的姿态。


猫妈把姐姐放在一边,不敢惊动他,而姐姐也真懂事,没跟弟弟抢枕头。


猫儿子又来陪睡了!开心的猫妈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了他一晚上的各样睡姿。如今贡献出来,和大家分享。


01. 我替老妈抓蚊子



02. 老妈贼“chicken”, 被蚊子一咬就起大包,闹过敏,还得我来保护她。



03. 天不早了,咱大家都洗洗睡吧。


04.半梦半醒朦胧间


05.老妈的枕头,姐姐的闺床,倒是挺舒服的,就是有点小。


06。难道老妈打屁熏到你?怎么嘴巴鼻子捂这么严!



07. 瞧我们这小摸样,像只小狐狸。




08.蒙头大睡




09.好梦甜甜



10.一夜安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