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柔的力量

(2009-10-22 11:32:30) 下一个

与你携手,希翼最浪漫的事就是N年后的相对而坐,从容淡定的一起步履蹒跚凝视远方的日出落霞,看江水流舟,回首往事如烟。生命的意义在于与相爱的人去共同创造,所有的可能性是因为有你,无论高贵还是优雅,无论平淡与沉静,无论行走江湖关山飞度还是粗茶淡饭平凡如常;无论贫穷与富有,无论疾病与健康,无论年轻与衰老,我都愿意和你在一起。
    在你面前洗尽铅华,还原真实与纯朴,做你永远的坚强的肩膀,因为我生来就是为爱而活的,即使受伤,即使挫败,我还是会  坚韧不拔让自己选择爱。我想我们的心一定不会再四处流浪和孤寂,我一定会让你的心有一种平和,有一种归依,有一种安全的动力,有一种温柔的力量存在。。。

  婚姻是一个男人给一个深爱的女人最好的礼物。渴望幸福之婚姻,古今亦然。抛开那些为了爱情之外任何结婚的理由,男人的求婚是一种承诺。把一生的时光与其共度,需要勇气。无论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少帅张公学良七十载的爱情,相濡以沫,几多悲苦,几多欢喜,任世间风雨如故,其心始终执著而坚强,因为有爱,红尘纷扰的岁月,一阙和其最爱赵四小姐之旷世奇恋成就千古绝唱。男人一生,金戈铁马,伟岸如斯,聪明如斯,风流如斯,值了。清河张曰: 
         
 

  半生随波摇,坚韧理想在。

  一路红粉妖,才华班头俏。

枝黄梦中忆,最恨存垢埃。

  烛燃芯有泪,滴滴痛复还。

  常惑欲望事,多伤独寒蝉。

  风雪冰冁夜,倦意人阑珊。

  披蓑任斜曳,骑马识香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