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多说二句关于“空”,....自家吐血秘籍..

(2010-07-04 08:00:39) 下一个
楼下有弱智的女人一口咬定我上星期见外婆了。不与女人一争雌雄是好男人的底线。。

但觉得有必要多聊几句“空”

过去喜欢作 SELL PUT, SELL CALL, 虽然利润高,但因为风险太大,现在坚决不 TOUCH.

现在做的最多的是 SELL SHORT, 今年赚的钱多是靠这种方式。今年失手的惟一一次是作空 TIVO, 但从空 SVA, MGM, CRIC ….赚的不依不饶

也会买卖 3X ETF , 但和大家一样,在上面吃过亏,所以不会拥有超过二天。

从上星期开始,开始买卖SPY PUT, 因为所有的经济 报告都让我判断这是熊市。
在熊市要赚大钱,买别人不敢想象的大盘会跌倒的位置,会让你的资金轻易翻倍。。

在大涨的位置是你加空的机遇,如同上个星期,只有一天只涨不跌,其它几天有涨有跌,有跌的话你就会赚钱。。因为在大涨的时候,没有胆没有识小散户是不会跟进的。。 相反,在下空单时,反而就容易了。因为有经验,90%的时候会空在高位。

这星期一,中国利好消息,我是好不犹豫的空,在高点空的,加上未盘大盘跌150点的利润是惊人的,我那天的SPY PUT  就有 20% 的利润。。

一句话,关键是要判断对中期大盘的走势。。一二天的误差会让你少赚钱,但是是你的,就是你的,

像今天的走势和我昨天作的判断没有大区别,只是大盘比我预测的强,会议后, 我帖大盘跌 300点是我的愿望(因为我仓位是空仓),若有人强调我的预测一定要 MATCH 300点,那你就太依赖我了,那不好。

在作出中期大盘走势判断后,这三天大盘不跌300 点,我是不会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