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07-04 08:00:39) 下一个

哭?
何故?
悲难住,
阴跌如瀑,
股票全套住,
可怜我那账户,
如今以目不忍睹,
五个零变成四位数,
遥想当年入股市之初,
一心以为一夜就能暴富,
幻想明日买车后天住别墅,
不用上班还能娶个漂亮媳妇,
谁曾料到这里竟比地狱还残酷,
今日追涨明日杀跌始终全仓杀入,
到头来我割肉割的是只剩下皮包骨,
每天都在山顶站岗放哨泪水伴着孤独,
眼巴巴的盼着能有解放军前来把我救出,
说实话我是个好人忠厚老实从不吃喝嫖赌,
听党的话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少生孩子多种树,
可是为什么老天爷偏偏要惩罚向我这样的散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isingstar 回复 悄悄话 Good one! Wish you smile at your profit from now o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