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想起你

(2022-03-05 17:46:15) 下一个

今日想起你,狂野的翅膀
在零乱的文字上搁浅
沙滩、河水、石桥,沉重在时光之外
唯有你,能让我置身这样的景色
一切已多么遥远
却又从未如此接近
谁一再为我升起星辰,用雪指弹出梵音?
今日想起你,赫然痛悟
人生好短,怀念好长


-----------------
尘凡无忧原玉 --《今夜我想起你》


今夜我想起你,松垮的睡眠的栅栏再无法关紧。
月光,微风和思绪的翅膀,
唯有你,使我置身这样的夜晚。
一切已多么遥远。
那时我拥有骄傲,爱和信念,还未在大地印下诗行。
谁一再摧毁我的内心,抹去路上的星辰?
今夜我想起你,
一生宛如一堆破碎的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原稿里写的是"豁然发现",无忧读后指出该是"赫然发现"。谢谢无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