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忧伤

(2018-08-20 20:13:47) 下一个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像一道闪电撕开夜空
亮出月光的凉和柔
黑夜里孤独的小岛
只有水声
连成断句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像渡口的雾封住远方
结局无法安慰初始
落叶的秋天在等一次诗遇
可是微风
解不开阳光的密码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你从未曾告诉
是放弃、还是忘记
我只有如雨一般
为你
敞开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像一道闪电撕开夜空
亮出月光的凉和柔
黑夜里孤独的小岛
只有水声
连成断句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像渡口的雾封住远方
结局看不见起始
落叶的秋天在等一场诗遇
可是微风
解不开阳光的密码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你从未曾告诉
是放弃、还是忘记
我只有如雨一般
为你
敞开胸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