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初一

(2017-01-28 12:49:57) 下一个

如果你离去/我不会挽留/也许,我会等你/人生注定要一次次/面对,任雨、任风

只是那个/初,黄灯下/红绳笑、黑辫愁

如果你离去/我不会停留/也许,我会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属虎的桃花》 by 鳅儿



像风的人
住在我们阁楼上
吱吱嘎嘎、嘎嘎吱吱
是他在地板上跺步
不停地走、走一个晚上、能抵达多远?

难怪,

每一个清晨
我都感觉,仿佛,丢失了
一匹野马、一个美梦、一千只肥羊
是他把长路甩成绳圈儿
套走的。他用它们喂养,
一群,属虎的桃花





《滑雪》



像风的人
吹进了我的骨骼里
他把慢性疼痛神经捻成一根水
放牧成一片湿地

若有一天
呱、呱、呱
三只青蛙掀开井盖
从我的膝关节蹦出来,一点儿都不奇怪





《不受君命》


像风的人
在我的身体里周游
我拿着大喇叭对他喊话:
“从左脚趾进入的,
就从右脚趾出来吧!”
可他貌似君命有所不受
莫非迷路了
好笨啊、难道我是
充满了选择题的山谷?





《云飞扬》



像风的人
不肯放过我
他给我舞好看的剑法
一边清吟:

云飞扬啊、云飞扬

到了傍晚,我感觉
像一株看云看得
颈椎酸痛的酸枣树
仿佛所有的力气
都用来傻笑了,手指尖儿
开出了楚楚的小花儿


------ 谢谢鳅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