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红豆

(2014-10-18 19:20:22) 下一个

想看看你窗外的月色
是不是如你的眼眸般
静静地注视城市的灯火

 

秋天的风吻着夏天的长发
红叶孤独地红着
红得欲说还休
像所有曾经的誓言

 

我愿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未来怎么样
太阳系会漂到宇宙的哪个角落
我不在意
地球不停转动
世界每天不同
我知道,我仍然拥有梦想

 

今夜,夜空的星光
见证梦想的宣言:
只要你敢侵入我的梦境
你就逃不出我想念的诗篇

 

亲爱的,因为你
我相信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问好!一切如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ts000' 的评论 :
果兄好!好久没写,找不到感觉。林木兄来访,为表谢意,好不容易凑了一首。看了下你和林木兄,高质高产 PF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ts000' 的评论 :

不会是爱上了普京那离家出走的 “女儿” 吧 ?

呵呵,,问候 !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恋爱了?问近兄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