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 幸福如此优雅

(2013-01-14 09:03:35) 下一个

很希望

有一首情诗

能开出一朵玫瑰 像你

为永远少女的爱情

 


很希望

这一百首爱情诗里

那个永远的名字 飘飞

为人生最美的初遇

 



今夜

风动花香 月出天青

宇宙极致无限的空间里

没有一个浮灵

只有一个入魔的念头,飘绕、妖艳

爱你 爱你!

"幸福如此优雅"



 

 

 

----曾因桐儿之回复,对桐儿MM说过,"以为,写100首爱情的诗,就可以忘记 --- 写完这首来和桐儿分享",可惜一直写不出来。今被桐儿和飘儿催得慌,胡乱写一首于此,以答桐儿和飘儿。飘飘,若愿意,帮虎哥改改,先大谢了。----



爱你 幸福如此优雅 by 花自飘飘零


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

我想在秋天的风中

与你相拥

在霜叶红尽的树下

与你接吻

在静谧的夜里数星星

在黎明时分看晨曦





我只想静静地 抱着你

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做

借一天的甜蜜





今夜

风动花香 月出天青

宇宙极致无限的空间里

没有一个浮灵

只有一个入魔的念头,飘绕、妖艳

爱你!

“幸福如此优雅”

---------再次谢谢飘飘出手相助之美续。言而必行,侠也;诗必有情,少也;甜蜜幸福,柔女也。
综之,少女柔侠 == 飘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林木老师好!献丑了,请多指教。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虎哥的诗,深沉,美丽,深情,感天感地:)
----------------
同意!非常同意!:)
除了诗以外,我觉得近兄的人也很深情。

亲爱的桐,抱一下!我喜欢听姐姐的赞歌,都记在心里了~~~
俺的诗,还差的太远了,不过,俺一定努力,像你说的目标飞奔:)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谢谢木兰喜欢!! 虎哥的很深情,俺还担心我这个版本会不会过头了,既然木兰也喜欢,那俺觉得开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哈哈,近兄又客气了,咱们是哥们啊~~~
还有什么想说不敢说的,我都替你喊出来~~~
呵呵,还担心你觉得太那个那个了,你觉得OK 就可以了~~~
祝天天都是幸福天:)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有些汗颜:很多是滥竽充数。等读你的译作

回复Linmu的评论: L兄周末好!你的新诗很深,张力四足。这里嘛,主要是飘儿的热力,她的幸福和热情都藏不住

回复tern2的评论:桐儿好。虎哥还没完工,是飘飘的太美太幸福。不过暂时虎哥要休息一下,工作要紧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写100首爱情的诗----
虎哥厉害, 俺以为谁个老虎在夸下海口--数一数他的目录, 情诗早已超过100----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近兄和飘飘的好诗,深情,美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惦记着虎哥未完成的诗呢,特别过来,以了一心事。:)
虎哥的诗,深沉,美丽,深情,感天感地:)
飘妹的续,清丽,甜蜜,幸福,天地生辉:)
我们这里有了虎哥和飘妹,我们就拥有了世界上最最动人的美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木兰妹妹,要幸福,就要找飘飘哈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写得美既幸福且热烈投入!虎哥拜谢了!
很多从没敢说的话,就让飘飘帮说了,虎哥窃喜,真是个好周末。也祝飘飘没有最幸福,只有更幸福!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哇,飘飘和虎哥的风格真的不一样。。。我喜欢你们两个的风格,虽然体现的是两种个性,都那么有魅力,:)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你闭上眼睛想,千言万语就会泛滥成诗了~~~
其实,你这首写得很情深的。:)

呵呵,我续写的来了,不知道有没有揣摩到你的心情和心境。。。
---------------------

爱你 幸福如此优雅


我想念你
我想念你
我想在秋天的风中
与你相拥
在霜叶红尽的树下
与你接吻
在静谧的夜里数星星
在黎明时分看晨曦

我只想静静地 抱着你
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做
借一天的甜蜜

今夜
风动花香 月出天清
宇宙极致无限的空间里
没有一个浮灵
只有一个入魔的念头,飘绕、妖艳
爱你
等你
“幸福如此优雅”


----------------
觉得,你是在爱一个你不能爱的人,她深深地住在你记忆中关于爱情的整个世界。在时光的另一边,她依旧年轻美丽。“借一天的甜蜜”。。。不知道这样写是否合适。我可以删掉这句的,如果你觉得,嗯。。有点那个啥。。。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九月,说得很好!虎哥只有一点点不同:爱别人,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享受.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爱别人,是一种能力;被别人爱,是一种享受;能够爱人同时被爱,那就是幸福!

读你的诗,总是在优美中体味到一丝淡淡的忧伤。。。祝近兄在新一年里爱人,被爱,幸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虎哥就等飘飘妹妹的诗了!这一首,虎哥就自己酝酿改改。看来真得翻读啥的了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很美的诗!真的!特别是这几句:
很希望

有一首情诗

能开出一朵玫瑰 像你
----------------------

写得很深情,情到深处就是诗!虎哥,俺不敢轻易地改动,因为怕一不小心就删掉了你很深的用情。这样吧,咱们兄弟情深,我就替哥续写一首~~~
等着哈:)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猫妈一出语就不凡!过去,就是一个字,美。因之,凡所有的,都是最好的. 不知猫妈同意否?Rock会同意 :-)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美丽、神秘。。。 显然这只虎经历过一段(也许不止一段)难以忘怀的爱情故事。珍惜过的东西都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木兰MM才非寻常人呢,歌声里总讲着些故事。虎哥就一再寻常不过的人了。倒是想请木兰MM帮虎哥看看,这诗哪里不对?虎哥忙着,写不出心中感受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对呀,思念对你来说是美的,所以我觉得虎哥不是寻常人。。。

看了那首你推荐的诗,真的好感动,你的诗总有一种特殊的力量,可能是因为是真实的感受,所以好感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
木兰MM好!写小说,虎哥可远没那本事。虎哥倒觉得子雨写的《木兰序》可大展成小说

请容许虎哥更正一下:思念是一种美哈。即使离去,离去也美,美得心碎而也。

顺便给木兰MM分享一下虎哥心里的思念: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6473/201204/2329.html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我开始对虎哥的故事好奇了,我一直认为思念是一种折磨人的事情。。。可是虎哥却很沉迷甚至享受。。。

那是一段什么样的恋爱,。。。肯定比我看过的所有的小说电影更加浪漫美丽。。。

虎哥,要不,你写小说,好吗?:)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小这一说,虎哥也自觉浪漫了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你和飘儿催得真的很紧。虎哥一时不在心情,咋也写不出来。虎哥能力有限,只有求飘飘了:多飘点雪花,多飘点幸福,飘出那万千思绪里,闪闪发光的情衷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儿,你的问题虎哥就不得而知了。这是最后一段,前一段虎哥不知该写啥,就等你美女救老虎呢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今夜,爱你的幸福如此优雅,恭候虎兄继续浪漫的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虎哥又努力工作去了,这诗明年能写完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近兄介绍,见过Linmu兄, Linmu兄好!。
Linmu兄的情诗能被近兄推崇,那得多美多感动人啊。看来我需要订购一车kleenex to wipe my tears~~~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呵呵,很精彩的开头,请继续:)

--------------------
“得去翻翻以前信件啥的”

------------------
哈哈哈,女主角不知会不会生气?:)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也给L兄介绍一下,楼下桐儿可是多才多艺,特别善解人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L兄,我已经写了100首了哈!等你的了

顺便给桐儿介绍一下,Linmu兄的情诗一向是虎哥推崇的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啊,你这高帽给虎哥戴的...虎哥压力很大哈,骑虎难下,得去翻翻以前信件啥的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好,等着欣赏100首情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一开始就功力不凡。
等着你继续:)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