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想着你 很美

(2012-12-28 17:17:33) 下一个

以为你只是前世遗落的一颗水露
可你却下了一季大雨
以为你只是今生尘封的一枚冰花
可你却涌起十场风雪

就请风儿睁开蓝色的眼睛
寻找我无法留守的那一刻温柔
就请秋水在菊花处停留
演绎蓝天和白云浪漫的缘份

我爱,想着你
很美、很忧伤
可是、可是
我爱这份不变不变的忧伤
她倒影着你不变不变的容样

就请风儿睁开蓝色的眼睛
为我记住你来世的音容
就请秋水在菊花处停留
为我留守来世爱的问候

我爱,想着你
很美、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谢谢欣赏。开心哈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从这首凄美的诗里感受到了大老虎浪漫纯真的情怀!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本来想请飘飘帮写的,你搬家太忙,虎哥只好自力了。飘飘新年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虎哥是用“心”写诗,只要有情一定有诗!老虎,新年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谢谢桑麻,抱抱!好久不见!新年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阿麻新年好!祝万事如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很高兴哈!L兄难得回来,很多人挂念。祝新年好!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近兄新年快乐!

在这里见到飘飘和林木,好高兴,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美。祝近兄新年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新年好!你女儿的申请都搞定了?明天deadline,抓紧!

派任务了哈 :-) 近兄写诗没个准,主要都是心情所至,还没达到想写就写的高度。这诗缘于两天前木兰QQH说的一句话,触动了近兄的一根铉,不想写也写了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近兄不待这么煽情的好不好,美得让人心痛啊。。。
过年啦,罚近兄来首快乐的:)
祝近兄2013快乐如意!
这两天有点乱忙,不常上来:)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MM来访。祝新年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9494, 我和飘飘,桐儿和木兰感觉一样,你的这首诗很美。。请快快续。。。

祝虎兄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心想事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木兰MM好!能有MM欣赏,开心哈 :-) 还赚了MM的眼泪,更开心哈 (虎哥也有坏坏的时候)。

等你的新唱,虎哥也跟着摇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不禁泪下。。。

这份忧伤虽然很美,可是令人心痛呀。。。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一边看,一边听着这优美的小提琴曲,真是感动了。。

虎哥的诗总是那么美,

虎哥还是一个有心胸的人,你的诗从来看不到半点怨恨,连忧伤都是美的。。。

如果不想轻易碰触这段往事,就慢慢写吧。。。

祝你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也跟着起哄,虎哥压力大了。今天酝酿一下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儿好!要是虎哥写不出,飘儿能不能再次美女救老虎?祝新年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很美。。请快快快续~~~~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很美。。请快快续~~~~
祝老虎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