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图写字:荷 (图) following 海上云

(2012-12-11 17:37:58) 下一个

......

那一个夏天 当绿蜻蜓停在我的发肩
微风阵阵吹来 我紧张得没有一丝颤动

秋天已快走了
谁都看出 我在等待中挣扎
在盼望中坚强地枯黄


谢谢你 不知名的画家
我终于可以在这里
一世又一世 寻找绿蜻蜓的眼光

-------------------
<<海上云原玉>>

上次回家时
从池里折一支荷香
泼画到宣纸
带在身边

你若从江南来
请捎来一伞雨声
那支荷,掌心日渐皲裂
----它听不惯异乡的风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节日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Many many thanks. Trying to get the comments back for that one.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你那首《想你了》,你有一颗温柔的心!

可是不知为什么不能在那里留言。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感情细腻,诚挚动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 虎哥在酝酿。希望有一天能写得出来, 以答木兰于万一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 花儿的感动就是花枝招展 :-)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何止是感动啊!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当然,如果能找人专门谱曲配器,更好。。:)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真的?那太好了,最好是选一首歌,你喜欢的,女生的歌,然后你把词换乘你的,还能唱呢。。。;)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近兄和云兄的诗都好。
两首都有感动心的力量。
问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改天试写一歌词,以供木兰MM笑纳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虎哥不来则罢,一来就发了两首。。。:)好,真好。。

你也知道海上哈,唱谈的大才子,。。。

问好虎哥。。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据海兄说,是齐白石先生作。海兄写得太好,读后忍不住乱跟一首。谢谢桐儿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画我见过,忘了在哪里见的。看落款也没法辨认。
小时候常捉红蜻蜓:)

好诗!两首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