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 ---- By closeby & 花自飘飘零

(2012-05-15 07:05:18) 下一个
流浪
By closeby & 花自飘飘零



(一)

想乘一朵花
在水中与月光流浪
不用去很远
只要能到你的窗下

(二)

院子里开满一簇簇一团团
栀子花香
你轻轻散开的长发
旋成一条黑色的云河
柔情如一笼雪霰
静静落在我的心上

一夜烛光
一半是缠绵
一半是清醒的惆怅

(三)

因为爱你
我的思念早已习惯 落寞
从每一个
冉冉升起的日出
等到
无声无息的日落

(四)

披着一层沉默的光雾
紫红色的梦
舞成一首青春的短歌
在湿凉的海平线上
等你
半生已燃成一团
火红的斜阳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的世界只有你
只有你

---- 后注:大谢飘飘出手相助,一气呵成写完,既美既动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老虎啊。还不出新诗?玫瑰拿鞭子来了?呵呵!

==既然玫儿开始催了,虎哥赶快写一首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虎啊。还不出新诗?玫瑰拿鞭子来了?呵呵!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虎,有新灵感了吗?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主要是飘儿的功劳。第一次读时很美,现在再读,发觉她写得很倾心、深情、投入,让人不得不感谢和喜欢她。

一一飘儿的诗的确很美,赞!~~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主要是飘儿的功劳。第一次读时很美,现在再读,发觉她写得很倾心、深情、投入,让人不得不感谢和喜欢她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下文,还好没有等到白头。:))

飘儿与虎子的结合,太完美了。刚柔并济,赞!

欣赏这句:
一夜烛光
一半是缠绵
一半是清醒的惆怅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呵呵,近兄,你不是找不到诗意,是虎心早就飞到窗下了~~~替你写完了,贴在我博克中了,就是这首:))

流浪
By closeby & 花自飘飘零

(一)

想乘一朵花
在水中与月光流浪
不用去很远
只要能到你的窗下

(二)

院子里开满一簇簇一团团
栀子花香
你轻轻散开的长发
旋成一条黑色的云河
柔情如一笼雪霰
静静落在我的心上

一夜烛光
一半是缠绵
一半是清醒的惆怅

(三)

因为爱你
我的思念早已习惯 落寞
从每一个
冉冉升起的日出
等到
无声无息的日落

(四)

披着一层沉默的光雾
紫红色的梦
舞成一首青春的短歌
在湿凉的海平线上
等你
半生已燃成一团
火红的斜阳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的世界只有你
只有你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hanks for visiting!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就请飘飘帮我写完,如何?虎哥找不到诗意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忘了说,这首要继续写下去,开头很美:)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sorry sorry, not in the dream only!我祝近兄所有的美梦愿望在梦里梦外,在虚幻现实全成真,永远真:))i'll pary for u:)

呵呵,看见老虎来催了,嗯,过来说一下,小说的续篇俺没忘,正在酝酿情绪呢,写好了就通知你~~~~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候^_^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被飘飘说得太惨了,咋只能梦里呢?祝飘飘美好的愿望在生活里开成花果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走失了, 就去 Atlanta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可远可近的窗下。。。
祝近兄梦里成真:)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下文。。。问好老虎!别到处流浪啊,走失了怎么办?:))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L兄和花儿:多谢!还没写完,只是有个念头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流浪谁不愿?哈哈,浪漫之旅呀。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流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