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致云 -- 和鳅儿

(2012-04-25 08:51:15) 下一个

今天又听说人生如梦是浮尘
这让我急急想找到你
想知道 那年看桃花时看到的
仍然是你

可是你已飘的很远了
彷佛你的心从来就不在这
更远更远的地方
真的更美么?
拟或在那 能涂上一种天外的颜色?

我始终不能参透
如果人生真的是梦
那自始自终就都是梦
醒来 来后呢?

醒来后
你又会更远吗

------------------

<<致雨 6>> by



与我同行的云的期歇的脚
似乎更匆忙

我无暇舒展翅膀
冲动地向一株树告白
我是多么爱他微湿的忧郁的模样

雨滴只在伞上啄了几下
就飞走了 仿佛远方有更辽阔的田野
稻草人草帽上的阳光 很香

我们这样漫不经心着
恍若云水了无瓜葛

我们这样心不在焉着
以为这一刻清新的颜色
流转的情绪 凌乱得恰到好处的凉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thanks for visiting. "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 I don't know. But for sure that 得不到的 will make people missing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难道真像传说中说的,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赞大才子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