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J's

寞落的树怎能开花, 寂寥的草如何滋长, 远在他乡的你, 且听我来轻吟浅唱...
正文

青春

(2009-11-20 20:52:03) 下一个

从离别的那天起

你的一切     我只是听说

你的脚踏车   承载的梦   不再与我有关

你的信纸       刻画的心    不再诉说从前

你的一切一切     只有一段

那已经逝去的青涩片段

是我心底       最无瑕的美丽


如今我们天各一方

你的一切      我仍然关心

因为    在那青春的岁月里

曾经有你       深深地爱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