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受刺激呀!

(2010-07-23 12:22:05) 下一个
去年大概这个时候,朋友家3岁多的小男孩,在我家玩得正高兴的时候,突然叫了我声奶奶,天哪!我真老成这样了吗?再想想,把这当自己家了,把身边晃来晃去的我当自己家奶奶了(他奶奶当时在他家探亲),后来跟LG说起,LG很不屑的告诉我,快教咱娃说话,学会了也管他妈叫奶奶,嗯,好主义,就等我娃报仇了。

前两天,晚饭后一家去溜食,见一对老夫妻带一13个月小丫头居然也冲我喊奶奶,童言无欺呀!

真老到不象话了。。赶快回家不停的往脸上刷了好几层面膜, 怎末看还行呀,挺不老的呀,就是一个妈妈脸,怎末就成奶奶了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fox 回复 悄悄话 要搁古代,从当童养媳算起,额们早就可以当奶奶了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