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七年有点儿痒

(2010-08-23 14:49:50) 下一个
嗯! 7年已过,今天开始是第8年了,那点小痒已经过去了,对吧?

7年中,多少次,半夜里闹起来手拉手也要冲出门去打离婚,当然这全发生在戏戏哈哈之间。
闹真格的时候,反尔都不再提这当子事,可在我心那末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总在狠狠的说:不过了,不过了。天知道他在心里叨叨了没有?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小宝被Babysitting一次,大白天的烛光餐,对面的他左右开弓各掏出一3个石头的钻戒。"LP大人,这个有着一样大小3个钻的ring代表我们的过去,今天和未来,一样的闪闪发光,一样的幸福。另一个中间一大钻两边各一小的代表我和丫头要听你的话,紧紧团结在你的周围。"平静再平静,千万不要语无伦次........"""""""""""""""""""""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有愿望就有未来,这是我周年纪念的美好"白日愿望"。


晚上出去吃个饭吧,还要小宝配合,很有可能,菜刚上来,宝儿要出恭,打包打道回府吃剩菜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tie07的评论: 敢情我原来没看懂啊, 那全是您自个儿的白日梦啊~~~ 你也太搞笑了, 害得我嫉妒了大半天!! 我最土了, 连这样的梦都不曾做过一个.
katie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olefox的评论: 聪明的狐狸小师妹,这是俺的"白日梦"呀:)
polefox 回复 悄悄话 三颗心呀,我的妈呀,看不出来师兄这么地闷骚。痒痒了就挠挠,挠挠几痒几痒这辈子就快活下去了。

祝师兄师妹一辈子相互挠挠,越痒越挠,越挠越痒,再挠颗小心心出来就对罗。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啊, 你才七年?? 我是你的两倍了~~ 干脆痒都懒得痒了, 每天就这么婚着混着也昏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