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上掉下个小表弟

(2010-07-30 13:11:22) 下一个
今天下午,我家要来客人了!!!!是个很远很远的远房表弟。他姥爷和我姥爷是一个爹妈,这个表弟虽然20多岁了,我从未谋面,但想起来还是有那末一点激动和亲切。

大概我3,4岁的时候,在乡下的姥姥家住过一年,这个表弟的妈妈和她的妹妹是我最好的玩伴,那一年也有着我最最美好的童年回忆.也就是因为那一年,我和姥姥姥爷家的人有着更深更深的感情。

我姥爷和二老爷(也就是这小表弟的姥爷)都有着很好听的女性化名字,一个是芬一个叫芳,家里只这俩兄弟。或许他们的父母太盼望有个女孩了吧。但是他们并没有娶到象名字一样芬芳悄媲的老婆,虽然姥爷和二姥爷都有着仪表人才的长相和殷实的家镜,我姥姥那叫一个丑,但她勤劳善良,待人朴实,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我二姥姥那叫一个更丑,脾气还不好,用现在的话说叫会"做",结婚9年后才生了小表弟的大姨,当时二姥爷还一个人在城里工作,,我直到现在没闹明白姥爷的爹妈怎摸没做主把她修了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atie07 回复 悄悄话 to 狐狸精mm
美丑是长大后想起来的。:)
小时候的事是记住了很多,要不现在脑子不够使,装了好多不该装的动西。
polefo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这么糟蹋自己家人的么?记忆中对家人从来没有美丑的判断,为什么呢?美丑只是见陌生人第一眼的感觉哈,相处久了的人,心灵美的人就是丑八怪也不觉得丑哈。

还有,你3,4岁的事情现在 还记得住?神童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