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眼珠子都蓝了,我还有希望吗?

(2010-04-01 10:39:42) 下一个
我家的分工是这样的:下班回家,宝宝哄LG玩, 老妈子我做饭。宝宝会时不时来抱几次大腿,LG讨宝宝手里东西吃时,宝宝不忘绕到厨房给妈妈吃一口,多甜蜜呀,多幸福呀!

两天前开始,风云突变呀!!!小丫头忽然倒戈,任何时候都要爸爸抱,我强抢都无效呀。更有甚者,晚上睡觉都搂着那老东西的脖子,把他美的。。。。我的天呀,当年我30大好几失恋都没这末眼蓝过,不求别的,做回爸爸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妈妈的GIRL,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atie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看了看了!别担心啊,据说小丫早晚属于咱,他们羡慕的时候多了去了。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你看没看我那篇??? 我都伤心愤怒加失望了, 我独自带了她整一个月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