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狐狸的尾巴露出来了 (图)

(2009-12-23 15:01:42) 下一个

话说俺小妞平时在DAYCARE是个非常安静还有点害羞的小姑娘, 这周一的圣诞节PARTY, 可算让所有认识她的DAYCARE老师都开了眼了,为娘我呀更是乐的嘴都歪了。
 
由于baby room 的宝宝们还处于四六不懂的阶段, 所以,他们今年就只有当观众的份。和我家小丫同在baby room 别的小朋友都悄悄躲在爸爸妈妈的怀里,还有点儿怕怕的, 看看我家的。。。。来了来了

1. 饮饮嗓子,准备出场



2.和preschool一其唱




3."快点来呀, 挺容易的"


跳舞, 我最拿手


太热了,轻装上阵,再来


别拦着我


我有点儿小,可我唱的好着那, 不借依吧?
 
todeller的节目也不能错过


联欢会历时2小时多,俺妞一分钟也没闲着,我拦都拦不住呀。我和她爹都是那种见人就跺的主儿,这妞到底随谁哪?难道说平时的淑女是装出来的?关键时刻,小尾巴露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说的是这一篇呀!! 我一直死脑筋, 以为是你说的你调戏你老公的那场艳遇呢!! 妞妞这么看着的确是个非常活跃大方的孩子, 这个性好哇, 你看她站在一大排比她高得多的孩子面前也不怯, 笑嘻嘻的, 很有大姐大的派哦.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都干啥了, 说来听听. 从照片上看, 的确是个很乖巧的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