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音真难

(2009-10-06 18:10:25) 下一个

Belinda 是我的同事,我们是死党,常结对出行。

我的英文发音是她的regular amusement

今天早上我们按惯例去买咖啡,上楼的电梯站满了人。到了我们的楼层,站在最里头的Belinda 和我开始向外Move.

“Excuse me” she said.

“us” I said

但是我仿佛在眼睛的余光中看到了愤怒和惊诧的神情。莫非他们把我的发音听成了 “ass”

 

类似的发音笑话还有当我和Belinda 结束了After lunch stroll, 准备回公司上班,我说 “Let’s walk to work.”

 

Belinda 看见我一脸怪相,问 “What’s wrong?”, 我回答 “The filling/feeling (in teeth) hurts” 看见她的怪笑,这下我真的 “feeling hur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