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象翅膀一样的呼吸

(2015-12-24 16:53:14) 下一个

就像我的叹息,

一直有万种微妙的表情,

不动声色的眼泪,

有时是献给某种贵重的

虔诚。

这亦像是

我身体里所有暗潜的百转千回,

都发源自不竭的柔软。

我还记得在异乡的街头,

格格不入地抽吸拥挤的氧气,

确是那时还活着的

唯一证据。

可这样的午后,

我的鼻翼如此急促地翕张,

而我却忘记了如何呼吸。

风中只有许多天使的翅膀,

要往你的远方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过去一年,有姐姐的鼓励,倍感温馨。新的一年,祝姐姐一如既往,快乐自在。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是诗, 画面感特强。 仿佛看到妹妹, 忘却呼吸, 感受天使, 还有那个你:)
祝新年快乐, 多写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