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希拉里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川普也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坏

(2016-11-12 13:11:45) 下一个

至今明月俺还保存着1993年白宫给俺寄来的圣诞贺卡。 多年来希拉里被媒体打造成了有能力,有智慧,是同情弱者少数族裔的代言人。 可是,俺心里不以为然。 

九十年代明月由于在阿肯色州学习生活了三年多,知道一些克林顿夫妇的故事。1997年夏在小石城Mall 里的御花园中餐馆打工时,工友告诉我,她当年在州政府近处的中餐馆打工,希拉里去吃饭从来不给小费。

希拉里当时是大律师,不留小费肯定不是因为没钱;从来不留说明不是忘了。这件小事折射出的是希拉里内心自私冷漠、自觉高人一等、看不起普通民众的心理。媒体再怎么吹捧她,忽悠不了俺明月。

媒体把川普妖魔化成了希特勒一样的坏蛋。但是,川普一家人的照片让这种论调不攻自破。你从这一家人的眼里、脸上看不到阴暗和仇恨。相反,照片印证了网上的“川普家的孩子个个出息”这一说法。女儿 Ivanka 上大学,川普夫妇只给她付学费,其余花销自己去挣!试问:在美国的家长有几个能做到?

家教这么好的,当爹当妈的错不到哪里。

这,就是俺明月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恶心巴拉的希婆子,既没有良心也没有诚信。相由心生 绝对错不了!赞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克林顿图书馆看过希拉里十三岁写的作文。她的人生梦本来就是做一名老师。我喜欢她说英语。我说的最好的英语,,是和比尔.克林顿学的“I LOVE POLITICS TOO MUCH"。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神大侠好! 您到我的一亩三分地探访并留言,俺真是受惊若宠!

您是一位美丽,知性和智慧的女生,我十分佩服和景仰. 希望能看到您更多的游记和感想.

在阿肯色上过学, 对希拉里有所耳闻, 不喜欢这个人.  克林顿是个了不起的政治家,有善心, 有同情心,对普通老百姓很好.  虽然犯了男女关系的错误, 仍然不能改变我对他的好感.

川菩就是个恶棍. 我个人感觉他会被彈劾的.  我都有些后悔自己写的东西了. 不过, 他的子女也都基本上争气,希望不要跟他们的爹一样.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希拉里怎么个好法,她的功利不真诚我不喜欢,不给小费真是太过分了
要说川普是个好人我也不相信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访明月老师,顺带唱个反调,虽然我同意你的标题。
从来不喜欢希姐,但敬佩她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连川普都服她这点。
小川美女我也喜欢,但那是她妈的功劳。
那个孩子上大学自己挣花销的事,我家孩子都做到了,没什么大不了。她们朋友们都这样做的,家境都很不错的孩子们。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优闲丽人' 的评论回复 '优闲丽人' 的评论 : 川普能骂别人,就不兴俺调侃他(床破)?而且,在11月9日凌晨看到选举结果后,俺告诉所有的朋友从此俺改称他为“川普”,以示对逆境中奋力拼搏者的敬佩。

如果他不出来竞选有忧国忧民的表现,就冲他那张口无遮拦的嘴,俺还是会喊他“床破”。调侃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稀拉痢”就是侮辱人,俺绝不同意,也很反感!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老兄一定要去看看润涛阎的文章(尤其是关于大选的那几篇)。多谢来访!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ar_bear' 的评论 : 老兄,说川普是高情商,俺不和您打别。但要说他是高智商,我不敢确定。当然,人家能做那么大,肯定是有一把刷子的。这个咱承认。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是一种德' 的评论 : Follow your guts feeling. 跟着感觉走,很多时候是对的。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间的黎明2016' 的评论 : 维基解密不会都是真的。但是很多应该是真的。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沈成涵' 的评论 : 先生是有思想有智慧之人。和您不谋而合,深感荣幸。
优闲丽人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不喜欢他们,但把他们的名字篡改成‘床破‘或’稀拉痢‘的华人,属于最下作无底线的小人!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明月兄好文慧眼。希卿卿在阿肯色州大败,很说明问题,知道这对夫妇底细的人肯定比其他地方的多。克林顿夫妇都是权力动物,这点是很可怕的。他们没有正常家庭的温暖,感情早已破裂却因为政治上的野心而维持着“政治夫妻”关系。

反观老川竞选,两个前妻没有一个出来揭短,5个孩子个个支持老爸,成年子女个个有出息,连希拉里都佩服。这样的家长,是个正常人,把权力交给他,比交给“政治动物”放心得多。
polar_bear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是高智商高情商的典型,他知道什么时候用什么策略,至于大嘴巴,乃是口头流氓派的策略而已。
雅是一种德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吧,川普的风流韵事,满口胡言,让很多人对他非常抵触反感,但从性格看本质,他和希拉里完全不是一件等量级别的,川普没有邪恶倾向,但希拉里有。
雅是一种德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她缺少女性真正的仁厚,是个极权主义者,为了上位甚至可以取人性命那种
林间的黎明2016 回复 悄悄话
许多人只看主流媒体,所以被蒙蔽,一个有是非观念的人如果看过维基解密,还能去选希拉里这样邪恶的人当总统,是不可想象的。


不了解wikileaks对希拉里邮件的曝光事件的可以移步以下内容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1362588/answer/126195464

如何看待维基解密 11 月 6 号发布的 DNC Leak 2?这个料巨猛,希拉里有巨大杀人嫌疑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2374244

阿桑奇11月5日访谈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40561962142691#_0

当然,对于将信将疑的吃瓜群众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
如何确认维基解密的爆料内容是否真实?知乎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1723015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实在!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平' 的评论 : 点菜,不是自助餐。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丝' 的评论 : 我到没留意她用什么人当助手。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您不要吃惊。 去google 查一下,希拉里2008 年竞选时,她和三十好几个人在纽约一家餐厅吃饭。 吃完拍屁股走人,一分钱小费也不留。 后来报纸将此事捅出来,希拉里回过头才给服务生补上小费,说是忘了。 她没忘,只是习惯了而已。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你这人上蹿下跳,到处留言。 怎么说你呢?!
偶平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自助餐,不给小费说得过去。如果有服务生,从不给小费离谱吧。
菜丝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的经历可信. 看她重用的人多是奸臣相。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给小费?O M G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稀拉痢 和 比尔 是两个大坏蛋,他们夫妇两人 专门找中国的麻烦,
炸中国大使馆、遏制中国、重返亚洲、。。。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您老兄是瞎联系,讲话不着边际。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qz88' 的评论 : 当然!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一般来说应该差不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希特勒是真才,川普是投机的。
jqz88 回复 悄悄话 媒体妖魔化川普,所以还是自己的经历可信。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有其父必有其子女,反过来说也应该是线性的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