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博文
大阅兵,女兵方队,腿恁白踢恁齐胸脯挺恁高,就那样都没有对NBA这些家伙造成震慑!摸雷(Morey),你以为你想摸谁就摸谁,想摸哪儿就摸哪儿?!是可忍,孰不可忍!恨火箭,加到我的日程表上! 上次加拿大跳出来,俺凌晨一点起来恨,太困了!看看自己的日程表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咋办? 早餐!早餐不吃了,时间挤出来恨火箭! 上午
6:00-7:00早餐不吃了!用来恨[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到新奥尔良旅游,有幸参观了密西西比河出海口沼泽地鳄鱼栖息地。游玩之后有个感觉:人不如鳄鱼。
论生命力的旺盛,人不如鳄鱼。阿肯色有个女生,一辈子生了38个孩子,就被誉为“英雄母亲”。可是跟人家鳄鱼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鳄鱼一般寿命为50-60年,和人差不多。人家从成年开始(8-10岁)就开始生育,一直到生命终结。有的鳄鱼能活到100岁。那也照[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8-12-13 09:46:17)
最新日程表 上午 6:00-7:00早餐 7:00-8:00恨日本 8:00-9:00恨南韩 9:00-10:00恨菲律宾 10:00-11:00恨越南 11:00-12:00恨新加坡 12:00-1:00午餐 下午 1:00-2:00恨印度 2:00-3:00恨挪威 3:00-4:00恨瑞典 4:00-5:00恨英国 5:00-6:00恨法国 6:00-7:00晚餐 晚上 7:00-8:00恨台独 8:00-9:00恨疆独 9:00-10:00恨藏独 10:00-11:00恨港独 11:00-12:00恨美国 新增加:...[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至今明月俺还保存着1993年白宫给俺寄来的圣诞贺卡。多年来希拉里被媒体打造成了有能力,有智慧,是同情弱者少数族裔的代言人。可是,俺心里不以为然。 九十年代明月由于在阿肯色州学习生活了三年多,知道一些克林顿夫妇的故事。1997年夏在小石城Mall里的御花园中餐馆打工时,工友告诉我,她当年在州政府近处的中餐馆打工,希拉里去吃饭从来不给小费。 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2)
奥运会开完了,大家也该收收心,忙点正事儿了。明月严肃地提醒所有文学城的男生:赶快去查一查你银行里的存款,看看有没有变动。(女士就免了:反正你老公的私房钱也不在你们的共同账户上,查也白查。)之所以提醒,源于前两天发生的一件事,而且是真事:我的一位多年未见的高中女同学不知从哪里打听到我的微信,跟我聊了没两句,就问:明月,我要是往美国汇[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微信群里几个国内的同学提到话语权的事。当然是老调重弹了:中国现在强大了,在外面的中国人有话语权。 关于话语权我谈谈自己的想法。 说实话,一个国家的人在外有没有话语权和其祖国的强大与否还真是不好确定。俄国经济和军事实力都很强大,但是俄国人在美国的“话语权”以及影响力不怎么样;印度论国力比中国差远了,但是印度人在美的“话语权&rd[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1)

“孩子,你今天上学怎么样啊?”边给女儿打洗脚水我边问。每天睡觉前询问孩子的在校情况已经成为我们家的惯例。 “Daddy,todayatschool,myclassmateBoleromaskedmeaquestion.(爸爸,今天在学校我的同学小包问了我一个问题)”小家伙自从上了学前班就不大愿意讲汉语。英文不好的朋友别担心,明月给您准备了英翻汉。不过,今天小朋友答非所问。 “他问你什么问题[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2)

早晨打开文学城,赫然看见这么一条新闻: “南昌供电段南昌西供电车间助理工程师李云鹏、检修车间助工陈宣池新婚之夜,铺开纸张,工整地抄下党章,给新婚之夜留下美好记忆。” 有图有真相— 时间,地点,人物,干了啥(或者说没干啥-看你怎么想了),仔仔细细,明明白白。看官,您没搞错,这件事不是发生在北朝鲜,而正是今天习老大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4)
邻居家的宠物狗死了,被邻居埋在了后院的果树下。还在上小学的大女儿问妈妈为什么他们要那样做。“我估计邻居家是太爱他们的宠物狗了。”当妈的如此解释。“Mommy,afteryoudie,Iwillburyyouinmybackyard,too.”妈妈的回答激发了小朋友无限的想象力和爱心。孩子一激动,英文冒了出来。英文不好的朋友别担心,明月给您准备了英翻汉。她是说:妈妈,哪天您要是牺牲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0)

Lice,虱子;shampoo,洗发液。这个词是学校护士在我领小朋友回家时告诉我的。孩子的头上发现了敌情,学校让家长来领人。护士告诉我到药店买liceshampoo就好啦。 从药店出来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琢磨护士讲的liceshampoo这个词。Lice,这个词没啥好说的了,翻译过来就是虱子,一种寄生虫。可以寄生在人的毛发中,喝血为生。Shampoo这个词我记得八十年代大陆刚引进这种产品时,[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