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小朋友,你爸爸长得帅吗?(有图无真相)

(2016-06-16 11:30:48) 下一个

“孩子,你今天上学怎么样啊?”边给女儿打洗脚水我边问。每天睡觉前询问孩子的在校情况已经成为我们家的惯例。

“Daddy, today at school, my classmate Bolerom asked me a question. (爸爸,今天在学校我的同学小包问了我一个问题)”  小家伙自从上了学前班就不大愿意讲汉语。英文不好的朋友别担心,明月给您准备了英翻汉。不过, 今天小朋友答非所问。

“他问你什么问题了?”一边给孩子洗脚,我一边跟她唠嗑。

“He asked: ‘Is your daddy handsome? ‘ (他问我:你爸爸长得帅吗)”

“那你是怎么回答他的啊?你是不是说 ‘Yes”,或是说 ‘Certainly’ (当然啦)!”  循循善诱是我们每一个当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

“Enn …… No, “ 小家伙眼睛不看爸爸,而是盯着墙,若有所思: “I told him: ‘Can we please stop talking about this?’ (我告诉他:小包,咱们别扯这个话题好吧!)”

!*^%?@/-$#*&!

--------------------

父亲节就要到了,祝文学城的老少爷们父亲节快乐!

另:

图一:当爸爸的自认为的长相

图二:当爸爸的真实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_^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锦江河畔' 的评论 : 真是个好主意! 谢谢锦江大姐!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留着所有的父女对话,等她大了.订成一个漂亮小册子送她,一辈子的礼物:)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老兄,美国就不能晚上洗个热水脚吗?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打洗脚水,洗脚,这是在哪国啊?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uchat' 的评论 : 您看到的父女俩是基因遗传;我和俺闺女是属于基因突变。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怎么样,“有图无真相”不多见吧? : )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是小朋友逗。爸爸只是忠实记录。
beauchat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过一个小朋友的tshirt上写的有趣的文字,原文是法语,翻译成中文大意是:如果你认为我好看,请想象一下我的爸爸。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学习了。才知道什么是“有图无真相”。
祝楼主父亲节快乐!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逗的爸爸。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