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天山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也有故事要讲....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小孩子坑爹 (有图有真相)

(2015-01-19 18:21:02) 下一个
在坑爹这件事上家里两个小鬼做到了惊人的一致:家里有台电脑,老大三岁不到时抠掉了四个键。 老二也是在相同的年纪,啪啪啪啪抠掉了四个。 要知道他们两个可是差了将近五岁啊! 难道两个人有坑爹基因不成?!

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胜于蓝。 老二结结实实做到了这一点:她抠完键,又在键盘上撒了一把大米,然后晃了晃。 电脑是放在楼上的书房,装大米的容器是在楼下。 她怎么就能把这两个东东联系起来了呢?

我说晚上打字,怎..么...就....这....么.....困......难! 原来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您这不就听说啦。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孩子太可爱了,还没听说过呢。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俺家老大把键盘扣了个光光。您这才几个键!^_^
lexr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电脑用了5年? 孩子们挺孝顺的,给你个机会换个新电脑。 :)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鼓励他们把键盘都拆了吧,借此教育他们以后长大了设计制造出小孩拆不下来的键盘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起入东京' 的评论 : 整个一群小塔利班! :)
白起入东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的,您的两位小主子跟我那两个“轰炸姬”有一拼XXDD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到家,绝对到家,谁敢说不到家就把我的王字倒着写!撒米这事我想起来就爆笑。这事儿,我小时候也干过。哈哈哈哈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王大妹子,只要您这一哈哈哈,就说明俺的幽默到家啦。 :)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起入东京' 的评论 : 大哥,家里已经没东西可拆了,重新组装都跟不上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小孩子就是这样,富有探索冒险精神!我儿子闲的没事,给家里的各种器具取了名字,说,妈妈,我能拿个安娜吗?啥?安娜!冰箱里的酸奶!你能给我个福安吗?谢谢!啥福安?答曰:勺!
白起入东京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年纪就是探索(捣蛋)的时候,不要拦着挡着。老中们普遍动手能力差就是因为家长总拦着,小家伙们和老家伙都得不到应有的锻炼。建议您不妨和俩小主子一块修理,娱乐教育两不误对吧?

俺小时候就凭着指甲和牙就把家里的德国落地钟拆地七零八落。那时候坐地钟要比今天的电脑金贵多了吧?想不到吾祖只淡淡一笑:拆不是本事,有本事再把它装回去。就因为这句话刺激,俺老人家拼命把钟又装回去了。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forfun' 的评论 : 情人节被坑爹! 这可真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呵呵。。。
justforfun 回复 悄悄话 这算好得了,我老大老二都在5岁时丢东西到马桶里,两次都是我岳父把马桶拆下来才取出。第二次因为通马桶的snake生锈,马桶里刮上锈迹,看上去很难看,后来买了个新马桶装上。

然后,老三5岁时又丢了大量的厕纸进去,我不知道只是厕纸,岳父又不在,只好自己动手卸马桶,那天还是情人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