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过去的事情不再想 昨夜星辰

(2023-06-10 08:15:31) 下一个

《过去的事情不再想》

 

《昨夜星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都是我那时候的老歌。谢谢茶馆美眉光临美言。什么时候能听到你的歌声啊。问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充满柔情深意
昨夜星辰,这歌熟悉,课间听到女同学唱(看剧听会唱的),都把我听会唱了,哈
风中的早晨,听费玉清唱过,清新柔情!黄昏哥这是北方男人的柔情:)
非常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