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大一棵树 飞吧鸽子

(2023-01-17 08:14:39) 下一个

唱两首励志的老歌。

《飞吧鸽子》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地飞向远方
云啊懂得你的使命
雾啊了解你的目光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地飞向远方
风啊考验过你的意志
雨啊冲刷过你的翅膀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好大一棵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