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唱两首印尼民歌《衷心赞美》《梭罗河》

(2022-12-30 08:15:42) 下一个

唱两首喜欢的印尼歌曲

《衷心赞美》

皎洁的月亮高挂天上
把大地照耀得明亮
四周一片银光 使我怀念故乡
美丽的椰树迎风招展
它静静地在歌唱
美丽可爱的土地
你叫我多么怀想

我衷心歌唱 歌唱心中的爱情
优美的歌声荡漾 赞美大地平静
欢乐海水在歌唱
要歌颂美丽的大自然
嫩绿的树叶低垂
这是和平的家乡

《梭罗河》

用关牧村的伴奏唱的。

用童丽伴奏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