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送你一首小诗,风告诉我,晚风

(2022-11-22 06:25:36) 下一个

K歌这两天毛病不断,时断时续的,好在勉强可以上时,速唱了两首年轻时流行的校园歌曲,唱得有些萌,奶,软,嫩了。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特来祝贺好朋友生日。小腮生快。加油加油加油

唱完K歌又上不去了。财迷财迷财迷

 

《我送你一首小诗》

我送你一首小诗
演唱:天音合唱组
我送你一首小诗
用草原写上羊群
用蓝天写上星星
我送你一首小诗啊
借不停的流泉向你朗诵
再借无尽的细雨
向你倾吐
 
我送你一首小诗
用稚心写上天真
用眼睛写上爱情
我送你一首小诗啊
借不停的流泉向你朗诵
再借无尽的细雨
向你倾吐

《风告诉我》

风告诉我 春悄悄走
海鸥飞了好远好远
没有人问它从哪里来
蓝天里有多少白云
没有人问它何处去
 
风告诉我 春悄悄的走
也许你要说声再见
勿忘我在故乡等著你
如果你在遥远的地方
想起我请你呼唤我
小燕儿飞呀飞
可知我深情
告诉我 快告诉我
他是否曾在夕阳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想念我
 
风告诉我 春悄悄走
海鸥飞了好远好远
没有人问它从哪里来
蓝天里有多少白云
没有人问它何处去
小燕儿飞呀飞
可知我深情
告诉我 快告诉我
他是否曾在夕阳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想念我
风告诉我 春悄悄的走

再放一首以前唱的校园歌曲

《晚风》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4628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