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好爱我,流水年华

(2022-11-17 06:38:14) 下一个

凤飞飞歌曲走起

《好好爱我》

我的一份柔情,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献给了你。
不要对我冷漠,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的待我。
不求你的富贵,不求你的荣华,
只愿你把我珍惜。
给我一点关怀,给我一些安慰,
也就能满足我心扉。
好好爱我,好好珍惜,
这份情感,得之不易。
好好爱我,不要犹豫,
我一颗心已经属于你。
好好爱我,互相勉励,
幸福人生藏在爱情里。

《流水年华》

朦胧的街灯
静静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过我心头
犹记离别的时候
紧紧握住我的双手
轻轻一句多珍重
眼儿也朦胧

年华似水流
转眼又是春风柔
层层的乡思也幽幽
他乡风寒露更浓
劝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胧的街灯孤立在雨中
远处传来幽幽的歌声
句句在我心田

年华似水流
转眼又是春风柔
层层的乡思也幽幽
他乡风寒露更浓
劝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5077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