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三首刘文正的歌 春夏秋冬 寻梦园 爱情

(2022-10-30 07:16:16) 下一个

昨天,门庭冷落,人脉凋零的昏哥荣幸地得到了阳光美眉送的一首刘文正的歌曲《寻梦园》,歌唱的是真好,另外秋月在跟帖里放了她唱的另一版伴奏的这首歌(当然不是给我的,遗憾。财迷),也非常好听。加油鼓掌

和门庭若市,粉丝如蝇的胡哥瓜哥马哥叉总熊猫师傅等几个早就见礼不怪的网红哥不同,久违了被送礼的昏哥受宠若惊,马上就唱了刘文正版伴奏的这首歌准备回送。唱完意犹未尽,刘文正歌曲走起,又连唱了几首刘文正的歌,还挺投入的。

虽有班长邀请,但不擅长猜谜,装扮秀,不能参加活动,只有正常发帖了。用这三首喜欢的刘文正的歌回送阳光美眉及唱坛各位新老朋友,也包括见异思迁,始乱终弃,不再给昏哥送礼,弃昏哥转投胡哥瓜哥马哥叉总熊猫师傅的那些朋友们。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阳光提到一张水上公园的照片,放上

《春夏秋冬》

你似微风吹醒我心灵
羞怯还带着惊喜
默默递给我一朵小野花
带给我喜悦的春
 
你伴着我带着老吉他
吟唱在山颠水涯
深情注视我笑在艳阳下
漫溢我欢畅的夏
 
你难忘记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只留下背影
弹着老吉他我依然吟唱
潇洒我清愁的秋
 
你已远去无处觅游踪
寄语浮云传珍重
多情应似我此情与谁共
凋零我孤寂的冬
啦啦啦...啦啦啦...

《寻梦园》

《爱情》

若我说我爱你 这就是欺骗了你
若我说我不爱你 这又是违背我心意
昨夜我想了一整夜
今宵又难把你忘记
总是不能忘呀不能忘记你
不能忘记你 这就是爱情
难道这就是爱情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3232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