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天路,鼓浪屿之波

(2022-04-03 08:58:22) 下一个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青草美我爱她
草原就像绿色的海
毡包就像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天路》自合唱

《鼓浪屿之波》自合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