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绿岛小夜曲,松林的低语,偶然

(2021-07-29 12:03:26) 下一个

《绿岛小夜曲》

这绿岛像一只船,
在月夜里摇呀摇。
姑娘哟,你也在我的心海里飘呀飘。
让我的歌声随那微风,
吹开你的窗帘。
让我的衷情随那流水,
不断地向你倾诉。
椰子树的长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这绿岛的夜已经这样沉静。
姑娘哟,你为什么还是默默无语

《松林的低语》

听那松林的低语
充满了柔情蜜意
我们从林中走过
踏着往日的足迹
过去的点点滴滴
到如今都成追忆
我们默默地依偎
恋痕在彼此眼底
白云在眼前飘去
山风在耳边叹息
我们静静地相对
空有那深情万缕
过去的点点滴滴
到如今都成追忆
我们默默地依偎
恋痕在彼此眼底
过去的点点滴滴
到如今都成追忆
我们默默地依偎
恋痕在彼此眼底
过去的点点滴滴
啦...
过去的点点滴滴

《偶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子丹' 的评论 : 谢谢朋友听歌留言。你多才多艺,文字,唱歌等都非常好的。问好。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中音真厚实,有成熟的魅力,而且不愧是码字出身的,歌词诠释得很细腻。三首中最喜欢绿岛小夜曲,好听。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ary' 的评论 : 问号是表情包不显示,就显示问号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ary' 的评论 : 谢谢朋友光临听歌美言。
CLary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第一次发帖不熟,怎么打了那么多问号,不好意思
CLary 回复 悄悄话
美的令人心醉,哪天给你听听我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