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言感激,每夜唱不停,最真的尘缘

(2021-03-28 06:56:43) 下一个

粤语屡败屡战,再唱两首喜欢的粤语歌。财迷财迷财迷

《无言感激》时间夜深了

每次遇上夜静没法去入睡
最爱看旧照旧物或会悄落泪
仿佛将从前的欢笑
过去落寞的眼泪
再缅怀内里血汗水

偶尔倦透倦极或会说负累
每每念到是热爱却伴聚
欢呼声时常冲击我
教我踏步不畏惧
纵有困难亦要拼命追

岁月无声消逝 欢呼中不会醉
得到了我会继续进取
信念藏于心内 感激暖暖热爱
即使我有泪笑着强忍

爱上了夜里静悄像透似熟睡
最爱笑但最是害怕假面具
心坎中无形的郁结
也有热泪想下垂
却倒流换上血汗水

偶尔倦透倦极或会说负累
每每念到是热爱却伴聚
欢呼声时常冲击我
教我踏步不畏惧
纵有困难亦要拼命追

岁月无声消逝 欢呼中不会醉
得到了我会继续进取
信念藏于心内 感激暖暖热爱
即使我有泪笑着强忍

岁月无声消逝 讲一声真爱你
歌声里竭力献尽每分
信念藏于心内 感激千千百句
即使我有泪笑着强忍

《每夜唱不停》

 

再唱一首借喜欢的旋律自己填词的歌

《最真的尘缘》

《最真的尘缘》

作曲 陈佳明

填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早知道结局会是遗憾,却仍然一步步深陷。

暗夜里疲惫一叶孤帆,难以抗拒灯塔光环。

红尘中相逢偶然,灵犀对望的那一瞬间。

春风含笑明媚的双眼,仿佛利箭将我心洞穿。

 

多么盼望能今生相伴,永远与你缠绵。

你身影和柔声笑脸,让我爱意如潮水弥漫。

只是这绵绵无尽情感,注定无法负担。

忍泪离去爱深藏,让美梦随风悄悄飘散。

 

缘起缘灭似一场梦幻,我们已经渐行渐远。

就像漂泊的一对浮萍,随着浊流各自辗转。

可是每当想起你,仍然是铭心刻骨一般。

才知这段埋藏的爱恋,是我一生最真的尘缘。

 

多么盼望能今生相伴,永远与你缠绵。

你身影和柔声笑脸,让我爱意如潮水弥漫。

只是这绵绵无尽情感,注定无法负担。

忍泪离去爱深藏,让美梦随风悄悄飘散。

 

多么盼望能今生相伴,永远与你缠绵。

你身影和柔声笑脸,让我爱意如潮水弥漫。

只是这绵绵无尽情感,注定无法负担。

忍泪离去爱深藏,让美梦随风悄悄飘散。

忍泪离去爱深藏,让美梦随风悄悄飘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