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唱三首邓丽君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又见炊烟》《千言万语》

(2020-10-17 22:02:43) 下一个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又见炊烟》

又见炊烟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问阵阵炊烟 你要去哪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又见炊烟升起 勾起我回忆 愿你变作彩霞 飞到我梦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千言万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