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云,归乡路上

(2020-09-07 19:31:10) 下一个

K歌唱的两首有关故乡的歌

《归乡路上》
作曲 Miyuki Nakajima( 中岛美雪 )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踏在久违土地上,熟悉景物含笑相望。
仿佛柔语在耳旁,别后可无恙?
看人群纷乱熙攘,听那乡音喧嚣欢畅。
这魂萦梦牵故乡,让我寸断肠。
 

情怯近乡,步履渐现踉跄,心中一片感伤和迷茫。
那山那水,那树那井那房,多少年,从没忘。
遥想当年,曾怀豪情万丈,蜿蜒这路只身负行囊,
仰天啸,不回头,逆风闯。
 

漂泊游子四方流浪,黄金年华如水流淌,
得失对错难回望,暗叹鬓已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