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北风

(2020-01-30 21:11:39) 下一个

《北风》

翻开陈旧的往事看见一身沧桑 走过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异乡风吹的太狂 我感到有点凉
我在乡愁里跌倒从陌生中成长 未来旅程却更长 我想到北方无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风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光临留言。我也喜欢,只是唱的不好。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这首也是我喜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