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无眠

(2019-08-29 15:28:56) 下一个

《今夜无眠》

作曲 伍思凯

填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不知为什么那段情,像缠绵的春梦忽然苏醒,

梦里你我两情相悦,用音符作证同唱着海誓山盟。

今夜无眠,举杯邀清风,醉在锦绣往事中。

红尘中偶然的相逢,灵犀对望瞬间激情放纵,

我们以为找到归宿,谁料分手是爱情剧本的最终。

今夜无眠,举杯望星空,痛在锦绣往事中。

哦,,,

 

也许,无缘,注定我们终将独行,

只是多年来我仍频频回首,泪眼醉深情。

那年,如昨,我们曾经身心相拥,

投入彼此最真挚的感情,想起就心痛。

 

也许,无缘,注定我们终将独行,

只是多年来我仍频频回首,泪眼醉深情。

那年,如昨,我们曾经身心相拥,

投入彼此最真挚的感情,想起就心痛。

 

为什么那段情,像缠绵的春梦忽然苏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