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Edelweiss》

(2019-06-13 09:21:39) 下一个

喜欢的歌,可惜唱的瑕疵多多。财迷财迷财迷

《Edelweiss》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K歌上再唱一次,依然瑕疵多多。财迷财迷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问好清静。喜欢这首歌,唱的惭愧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兄的音准很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美言,我唱的不好,发音,嗓音都不行。我挺喜欢这歌的,记得我刚上高中,《音乐之声》正流行,总能听到其中的这首歌,同学之间还互相学唱。想到这,我把这次回国照的母校照片放上。
还没听过你唱歌了,上次你说唱,结果没贴出来,我还找了。你唱肯定好听。期待你的歌声。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听了你唱的,我也想学唱这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